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美好的,可也是短暫的,偶爾有幾件不開心的小插曲,那是生命對你的考驗。

  每個人的生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想要過上好日子,就得自己去改變曲折的命運。

  生命是短暫的,沒有人會給你後悔葯,你在生命中走的每一步都是重要的,往往你走錯一步,就會走錯一生。我們要愛生命,我們的人生大道還有很長很長,還要面對很多很多的事情。當遇到時,我們不可以放棄生命,要鼓起勇氣。因為人生的一條道路堵塞時,他總會給你留下另一條通道。

  知道單臂英雄——杜劍平嗎?一個說過一句:“每次比賽,我都會竭盡全力,哪怕嗆水、憋氣。憋死也要死拼下去!”的英雄。知道又聾又啞的海倫凱勒嗎?一個說過一句是:“忘我就是快樂。因而我把別人眼睛所看見的光明當作我的太陽,別人耳朵所聽見的音樂當作我的樂曲,別人嘴角的微笑當作我的快樂。”的奇人。

  他們都愛生命,愛自己的生命,愛別人的生命。他們理解生命的可貴,生命的重要。雖然他們的身體不自由,但他們的新是自由的。他們創造了奇迹,全靠一顆不屈不撓的心,用愛心去擁抱世界,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

  我們愛生命!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倩雯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