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蟲 標籤:網蟲作文 小網蟲作文

我的網蟲哥哥在我的記憶里,我的哥哥是一位超級網蟲,為什麼這麼說,讓我跟你慢慢講。哥哥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聳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最顯眼的還是那頭烏黑亮麗短髮。胖乎乎的手臂,園嘟嘟的身體,讓哥哥有些笨拙。但是,他可是電腦高手喔!有一回,哥哥到我們家來吃飯,一到我家,哥哥以“火箭”的速度衝到電腦面前,一會兒玩遊戲,一會兒聊 ,一會兒又停地找資料。過了一會兒,飯做好了,大家都開始吃飯了,只有哥哥還在那全神貫注地玩電腦呢!伯伯說:“他會出來的。”可是時間不等人,一分一秒過去了,他還沒出來,我決定去叫他,我拿了一塊紅燒肉,準備誘惑一下哥哥,我先走到他面前,一本正經的吃了起來,鮮紅的汁水流了出來,我好像一隻偷吃東西的老鼠。我想:哥哥一定會“上當”的,可是沒想到,哥哥好像若無其事一樣,不理我,我氣得火冒三丈,唉!我只好回去吃飯,等我們把飯吃完了。哥哥才走出來,奇怪的問:“咦?怎麼還沒開飯,”嘻嘻,說我的哥哥是網蟲不過分吧!

您正在瀏覽: 網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