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蟲”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老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蟲”老媽 

  秋日私語L 

  2011.10.29 

  最近,老媽“迷”上了淘寶,這些天天天盯着電腦(我誇張啦!),給我選過冬的衣服。 

  每次媽媽看到性價比不錯的衣服,便喊我過去,讓我自己選擇(老媽申明大義!)。但是也打擾得我寫着寫着作業就“溜”走了,導致效率不高……。 

  哎呀喂!老媽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孩子氣——見着新事物必定摸索玩幾天。不過,老媽真的挺好的,知道我長高了沒有過冬衣服穿了……知女者,老媽也! 

  老媽愛逛淘寶,一般都是給我買衣服,從來不考慮給自己也買的。我問媽媽為什麼不給自己買,媽媽給我四種回答:“我長不了,衣服還能穿。”、“我呀,哪像你呀,個子長得快,體質又不好,你要快點把身體搞好,以後就不用買這麼多厚衣服了。”、“淘寶,拍拍上全是花花綠綠的,我不喜歡呢!”、“網上成年女裝好貴的,我不像你這麼奢侈的。”…… 

  我想起了考試時的一道題《母親的謊言》——這是媽媽的謊言吧,其實也有喜歡的,是不會先考慮給自己買的,媽媽總是把家裡人放在第一位,把大家的事情安排好后,再去管自己,所以爸爸老是看不慣媽媽這一點。 

  嗯,母愛吧!這就是母愛,從點點滴滴的事情中體現出來的母愛! 

  歡迎提出批評意見~謝謝!

您正在瀏覽: “網蟲”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