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圓中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中訪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花香。早晨,好清爽! 

  不坐車,不邀遊伴,就滿懷着好心情,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 

  那座魁星樓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你就像是一位知識淵博的學者,你在這圓里站了幾十年了吧?啊,魁星樓,你激勵了多少學子奮發向上,你保佑了多少學字實現自己的理想。景在變,人也在變,可是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這片樹林,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青翠,每一棵樹都在望着我,好像在向我傾吐着思念之情。啊!朋友,謝謝你為我們送來了一片片陰涼,謝謝你為我們送來甜美的果實。 

  這圓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噴泉!你賤起的水花是在歡迎我嗎!你好,久別的遊樂場!我是多麼想和你再次相聚呀!你好,辛勤的蜜蜂!在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采蜜的樂趣吧!你好,鮮艷的花朵!你綻開的笑臉,是要比美嗎? 

  撿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看到了他蘊含的生命的奧秘。 

  我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圓里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圓中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