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往日 標籤:往日作文

  往事如煙,唯同窗情誼難忘.我翻開那同學錄才發現了這一個美好感覺!

  畢業時,甲在這裡寫道;聚不是開始,散也非結束,同窗數載凝成的無數美好回憶,將永遠銘刻在我心靈的深處。乙在這兒說;地球是圓的。今天,我們在這裡分手,明天我們從那邊聚首。讀到這兒,我猛然記起了乙。他在六年級下學期就轉學了。

  我還記得畢業那天,他只對我說:“如果你想念我,就望一望窗外,那閃爍的繁星中,定然有我尋覓你的月光。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淡忘了,與我一起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啊!朋友,還記得校園裡患難與共的日子嗎?

  小學時,在班裡,我算是絕情的,因為畢業時,我第一步跨出校門。但和他人一樣,在拐角處我回頭了,回頭看了看比自已家門還熟的校門,看了看一些平日我嬉鬧,此時卻低着頭的同學。之後,我終於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我遠雲了,留下的是細雨般的惆悵,還有那濃濃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