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上往日的傷痕,go!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往日的傷痕,go!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帶上往日的傷痕,go! 標籤:傷痕作文 往日作文 goodbye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其實生活本來就是這個樣——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正確對待、認真利用過去的傷痕。在這處處都是競爭的時代,我們是否應拿起過去的傷痕,來滿足現實的需要呢? 

  ——題記 

  走過的路很平常,那踏過的歲月當然可以隨時在腦海中演變。有時,會露出一個輕微的笑容,感覺過去的自己很渺小;有時,會掉下一滴眼淚,因為現在的生活太太難熬。過去的應當珍惜,生活還要繼續。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一切都應從新開始.那過去的輝煌,過去的挫折,只能代表歷史吧!”是的,我能理解。它的確體現出了樂觀的主意。但在這多變的世界,我不贊同。我認為傷痕做生活的警鐘,是必不可缺少的。 

  水流過,只有一個目的;人活着,堅定一個信念。那又有誰願意在這世上白白的走一遭呢?信念決定的是出路,但輝煌必定照應的是結果。 

  懂得回憶過去的傷痕,我感覺是一種難得的美。沒有過去的坎坷,也不會擁有現在的完美生活。懂得回憶過去的 

人,他的道路定會越走越寬闊。因為在回憶過去的同時,他無時無刻的總結經驗,為面對現實的絕境找出一條最適合的自己出路。因此,讓自己變得活躍,讓生活變得蒼勁。 

  傷痕同樣是一種財富,你若珍惜它、運用了它,它定會關心你、教導你,讓你的人生履歷便不會蒼白。你若遺棄 

了它,它會更不理你。 

  為此,傷痕又是兩可的境地。它既能成為埋葬你的墳墓,也可以成為生活出色的起點。關鍵看你如何利用它。 

  帶上走過的傷痕,繼續尋找成功的需要。只有不斷地完善,生活才會完美,人生才能出色。 

  指導教師:焦文秀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帶上往日的傷痕,go!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往日的傷痕,g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