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為你驕傲 

  60年前,中國還只是個戰後的貧困國家,經濟落後,百廢待興,國際地位也受到了威脅。可是自強不息的中國人不甘忍受祖國如此落後的局面,團結一致,勇往直前,懷着永不認輸的精神實現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在一次次的頑強拼搏之下 ,中國人用自己的血汗譜寫着一曲曲動人心弦的歌曲、文章,湧現出許許多多令人忘懷的感人故事…… 他們用自己的精神為祖國創造着美麗的神話。 

  60年前,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毛澤東主席,不怕苦,不怕累,為了新中國的成立,而拼搏。他的努力,我們看在眼裡,感恩在心裡,他為了新中國成立付出的許許多多都沒有白費,因為他,因為新中國的成立,中國人民也就從此站起來了。 

  60年後,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圓了我們的奧運夢。這場全世界人民的盛世,讓所有中華兒女為之沸騰,為之瘋狂,為之驕傲,為之奮鬥。運動員們不屈不饒地努力着,為的就是展現中國的自信、自尊、自強的精神。他們全力以赴,為中國的來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的好成績,我們為之驕傲,為之瘋狂。 

  面對輝煌,我們自信,面對困然,我們自強。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這是中國人永遠都抹不去的記憶。汶川發生的8級大地震,摧毀了人們的家園,奪去人們的生命。可是,中國人沒有因此而倒下,我們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勇氣和信心。在第一時間來自四面八方的物質、人員前來救援。中國人民用自己的祝福來鼓勵汶川人民,使他們深知祖國的心中依然有他們。面對地震,我們不退縮,我們用我們的意志來譜寫生命的讚歌。 

  如今的中國人,不像從前般懦弱。因為我們的自信、自尊、自強,因為我們的信念勇氣,因為我們的不屈不饒,因為我們深知:中國,是永遠不會倒下的! 

  祖國,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