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觀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觀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握着頸間的玉觀音,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將它解下放進盒子里。

  奶奶說玉觀音可以保護我平安幸福,曾經我將自己的未來寄托在這塊玉上。我庸庸碌碌,只求平平凡凡過一生。也許是我運氣太好,也或許是玉觀音顯靈。十五歲前的我是個驕傲的公主,人生之路很是一帆風順。

  直到初中畢業,成績一向不錯的我卻考得一塌糊塗。我怨天尤人,失去方向的我在原地迷茫的轉圈。我祈求玉觀音給我指引,可上天沒有再庇護我。沮喪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每天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偶然翻閱好久以前的筆記“沒有波瀾的人生是一種消費,沒有起伏的人生是一種浪費。”這句話讓我怦然心動,“波瀾起伏”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生活嗎?我思索了很久。

  我選擇了復讀,解下那塊玉觀音。我知道我不會再將幸福寄托在別的物體上,自己的幸福應該自己去追求。不願再庸庸碌碌的生活,我要去追求自己的天地,即使我會摔跤。沒有玉觀音的保護,我一樣會是天之驕子,因為我會自己去追求!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玉觀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