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獨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獨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盯着一個寫滿字的車站牌,皺着眉頭,仔細尋找着什麼。哎!你瞧我這記性,有始以來第一次一個坐公交車,竟然就忘了問父母坐幾號車!我突然有了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我這個死腦袋怎麼就不長記性!

  終於,在那站了10分鐘的我笑了,鎖了10分鐘的眉頭也終於展開了。我找到了!在密密麻麻的一堆字中,我找到了那最可愛的幾個字——公交六公司,這是在37號車的路線內的,正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我今兒才算嘗到了。

  說曹操曹操到,剛找到37號車,它就來了。走上車,掏了錢,我就安穩的“站”到了車上,因為車上的人雖然不多,可也沒有座位,哎!如今這社會,我才不指望誰給我讓位子呢!

  公交車緩緩地走着,我看着車窗外倒退的建築物,心中忽然覺得自己當了一次大人,離開了父母的大手。沒有了父母拘束的籠子,我正如出籠的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着。

  不知不覺中車到了一站,一個急剎車,搞得我東倒西歪,就像被大風吹着的不樹苗。無意中,我感到頭撞上了一個軟軟的、熱乎乎的東西,頭一仰,一張怒目圓睜的臉扭了過來。“對……對不起”我的臉像熟了的柿子——漲紅了臉。還好那位阿姨看起來今天心情不錯,沒有跟我計較只是帶着她那張臉轉了過去,尷尬的場面消失了。

  忐忑不安的我,突然想到了父母的手,每次剎車時總會扶住我的手。不!我不能依戀父母的手,我要學會獨立。我給自己下定了目標——學會獨立!

  今天,我只邁出了我走向“獨立”的一小步,我下定決定,哪怕是一小步一小步的走,我也要走向它。因為人生的道路不可能處處平坦,如果你依戀父母給予的依靠,那麼等一天你失去了父母時,你也就會變得不堪一擊,你不敢去嘗試,自己什麼都不會,遇到挫折會心灰意冷,不會去面對。

  讓我們一起下定決心,要“學會獨立”,記住我們是等待起飛的雄鷹,“獨立”就是我們的兩翼,讓我們一起衝刺天空!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學會獨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