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獨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獨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家裡是獨生了,爸爸、媽媽、奶奶對我嬌生慣養,我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今年,暑假快來了,學校舉辦了“軍事夏令營”,我心裡立刻有了小算盤……

  期未考試完的那個晚上,我在飯桌上來了個出奇不意。我隆重地宣布:“我要去參加軍事夏令營”。我說完后,偷眼一瞧,爸爸舉雙手同意,可媽媽好像要生氣了。我立刻再補充一句:“現在先不討論這個問題,等吃完飯在討論,以免引起消化不良。”我趕憋住笑,扒完了一碗飯,便逃離飯桌,讓他們“吃去”。

  回到書房做了一些兒作業后,媽媽進業說:“你先放下筆,等會再做作業聽我說幾句。”我早有,不慌不忙地坐在床鋪上,靜候聽審。

  媽媽開始勸我:“兒子!你是不知道軍事夏令營的辛苦,你從小就沒鍛煉過,怎麼能去參加。”我聽了媽媽直率的話,立刻回答:“媽媽,別勸我了,我決心已完”。再說現在沒有長硬翅膀,長大怎能飛,我如果去參加軍事夏令營,一定說會把我軟弱的翅膀長硬,而且我已經先禮後兵了。

  媽媽的臉立刻鼻子不是鼻子,嘴不是嘴五宮都挪位了。媽媽好象要生氣了,可她還是沒發火。媽媽一走我可高興了,誰知奶奶又進來了,我平生最聽奶奶的話,我開始緊張了,還好我做好了心理準備,也就鎮定了下來。

  奶奶一進來,就說:“我的小孫子啊!夏令營可辛苦了,要不這樣,我每天都帶你去爬山,這樣你就可以鍛煉了”。我聽了奶奶的嘮叨,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對奶奶說:“奶奶!你不是總希望我吃得胖胖的嘛!我去參加夏令營,活動一整天,雖然累了點,但這樣一來胃口就會大,我吃完再一碗再吃一碗,十幾天不見就會重好幾。哦!如果是這樣……我不等奶奶說完話,就說:“奶奶,你答應我去參加夏令營了!謝謝奶奶!”奶奶笑了說:“那就由你去吧!”

  最終,我參加了夏令營,獨立自主了。我在心裡跟不同意我參加夏令營的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需要獨立自主,我需要一番鍛煉,我相信等我回來時你一定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到那時,你不贊成才怪呢。”

您正在瀏覽: 學會獨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