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獨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獨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鳥兒長大了,總要學會在碧藍的天空中展翅翱翔;魚兒長大了,總要學會在廣闊的海洋里無邊暢遊;而人長大了,也總要學會在坎坷的道路上獨自面對,我第一次學會獨立,便是獨自在家“保衛陣地”,當時的我,只有幼兒園的文化水平。一想起那夜,我便“撲哧”地笑了出來……

  那天,夜靜悄悄的,月亮灰濛濛的,星星寶寶們似乎很害怕,都依偎在雲奶奶的懷裡,不肯把小臉露出來。窗外,吹來几絲涼爽的風。這種恐怖的“鬼片情景”似乎是老天爺早就準備好的。安靜的家裡,我緊緊地縮成了一團,不住地朝着四周圍張望,“嘭~”什麼聲音,我朝着窗戶望去,“媽呀!鬼來了!”我不禁大叫,只見一個“妖魔鬼怪”正“手舞足蹈”地向我走來。稚氣的我連忙跑到陽台,拿來了“金哭棒”,裝成孫悟空的模樣,“呆,妖怪,吃我一棒!”正想朝妖怪打去,定神一看,竟然是掛在窗戶上的豬腳,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還記得當時,我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睡覺前,我用彩色蠟筆在紙上畫了栩栩如生的大老虎,還很得意地把它貼在了門上,這才安心入睡,因為我相信有大老虎保護我,誰都不敢來欺負我的!

  第一次獨自在家的情景仍然讓我記憶猶新,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學會了獨立,也是我在坎坷的成長道路上成功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學會獨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