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偉大的,但也是再平常不過的東西了。它正圍繞在我們身邊,也許,你並沒有感覺到,但只要靜下來,閉上眼睛,用心靈去聆聽,一定可以發覺。 

  你聆聽到了嗎? 

  愛是多種多樣的,不同的愛都能夠給你帶來那一絲絲的溫暖和感動。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它能夠使冰山融化,能滋潤世間萬物。每個孩子都一定受到過父母的愛的保護。從你哭着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的時候,父母對你的愛就從未停止過。儘管他們對你只剩幾句嘮叨,儘管你已經對他們厭煩了,麻木了,但這些都是他們對你的關心和愛啊!他們處處都會為你着想,為了你肯做任何事,只是為了你而已。當你長大后,能在社會上立足,能為社會做一些事,獻一份力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滿足了。家是孩子們的港灣,是因為家有父母和他們的愛呀! 

  世界上最純真的愛是友愛。朋友是一個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也是學習階段中最重要的。朋友在學習生活中對自己的幫助很大,甚至能影響你的一生。真正的朋友對你是誠實的,你也因該以真誠去對待朋友。友愛就是這樣純潔,它會默默地守護在你身邊。 

  震撼人心的愛——大愛。還記得5·12大地震嗎?一瞬間,四川汶川就變成了一片廢墟,但在全國各地人們的幫助下,這裡又有變回來了。這就是大愛的力量,能把許多人的愛聚集起來,能抵禦困難和災難,互相幫助,互相相信,儘管是陌生人,但齊心協力總能度過困難。 

  愛是黑夜裡的明燈,照亮前方的路;愛是一隻小船,載着我們駛向幸福的彼岸;愛是一雙翅膀,讓我們在美好的天堂自由的飛翔。 

  愛是美好的,是溫暖的,是幸福的。我們要聆聽愛,感受愛,學會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聆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