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有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運動會已經開完了,但我還是忘不了宏偉壯觀的景象,忘不了那裁判發號令的槍聲,忘不了那播音員李海鵬那清脆的聲音。

  這次運動會我報了200米跑、400米跑、4乘100接力,上午到了學校,我就直奔操場做熱身。上午第一項是女子400米,之後就是男子400米。心想快到為我了特緊張,還沒比賽呢手心裡就滿是汗水,當廣播里聽到400米到主席台後面檢閱時,心裡又高興又緊張就是說不出當時是什麼感覺,當我站到跑道上時,心裡就想第一是我的,我不要第二。當我聽到發令槍先響起來時,我縱身飛躍起來,當時感覺自己好像飛起來一樣。正跑的一半時廣播里響起了班裡同學給我寫的鼓勵信,是李海鵬念得,當時不知道為誰么我又有了力量,我想這就是團結的力量。當我跑到300米時本以為我把它們距離拉開了很遠沒想到我一回頭身邊還有一個人,我想就剩下100米了不能輸,我望着那終點,意想不到是我們班主任竟然在終點給我加油,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看着老師和那些很賣力給我喊加油的人,突然感覺渾身都是力量,不由自主的高舉雙手大叫我要第一,隨後縱身飛奔向終點,快到終點是我不由自主的又喊了一聲“我要第一”,聲音回蕩在操場上,無比的震撼。到終點之後,後頭一看最近的離我都有40-50米我不由得感到自豪,這並不是我一人的力量,這就是--集體的力量!!!!!!!

  到了下午,我本以為也可以很通順的過關的第一,可就是我這樣的輕敵導致我比賽的失敗,一開始我就想我還能的第一,誰也比不過我,誰知一開始我就加速跑,還剩最後一百米時,我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後面的人全部追了上來。我也沒力氣衝刺了,心想這下完了,死定了,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竟是最後一名,我傷心無比,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感覺已經掉進了無底洞上不來了。這是老師過來用溫和的語氣說好好休息一會還有4乘100,分數乘雙倍,我心想是我洗刷恥辱的時候到了,想着廣播里又通知4乘100接力到主席台後檢閱,我滿懷希望的去報到,之後我再一次站在跑道上,准別在一次戰鬥,我是第2棒,當到我這裡是,我萬分緊張深怕把幫拿掉了,其實沒那麼難,我拿到棒時感覺全身都是使不完的力量,使出全力沖向第3棒,當我到第3棒時,發現後面的人還離我有30-40米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我剛得知我們班是第一時,立馬跑過去跟他們說“我們是第一”。

  比賽已經結束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400米輸了,以為我只想着第一,以為誰也比不過我,是我疏忽,是我的高傲自大輸掉了400米,不過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團結的力量是無懈可擊的,團結的力量是永遠不會輸的,當我快沒力氣,是團結的力量是我有了力量,團結的力量是偉大的,是永遠不會輸的

  深圳市坪山實驗初一:良緣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