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偷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偷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膽小鬼》讀後感 

  《膽小鬼》這篇文章是三毛寫的,在看到這個題目時,我的腦海里竟不知不覺的回憶起許多的往事。而“膽小鬼”這個詞也是接二連三的出現:也許是由於對那恐怖電影的聯想,也許是對黑暗的恐懼;也許是對夢的忐忑不安;也許是對那朴塑迷離的神鬼世界的無限遐想;更也許是對一個人獨處的寂寞、冷清……這些個也許都讓我覺得自己膽小如鼠。我本以為作者所要描述的事件跟這些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然而作者卻像一台轟炸機般把我這顆堅定的心毀掉了。 

  這篇文章寫的是一次偷錢事件,原因是由於“我”在那張五塊錢的鈔票下實在受不住誘惑,便伸手將那張紅色鈔票收入囊中。然而,這滋味並沒有讓“我”覺得很無憂無慮,反而覺得憂心忡忡。為了保護自己,“我”甚至裝病,然而這也瞞不了多久。終於,在一個很好很穩的時間下,“我”靜靜地將那錢放好了,並且安全地度過了這次危險的經歷。 

  文章讀完了,我的心也微微的震撼了一下,原來連作家的童年也有這樣的經歷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我雖然並沒有作者這樣的經歷,但從這篇文章我卻體會到了皮笑肉不笑的滋味! 

  啊!原來偷錢是會有這樣一番驚險的過程,原來偷錢是可以挽回的;原來偷錢就算你有驚無險的度過了那驚險的過程,你的心還是不會放過你……

您正在瀏覽: 原來偷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偷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