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斗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夏,立夏有一個習俗——吃蛋,老師叫我們每個人帶一個雞蛋,媽媽特意為我製作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蛋網。 到了斗蛋的時間了,老師在講斗蛋的遊戲規則時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的把雞蛋拿出來在手上擺來擺去,好像在炫耀着自己的蛋呢! 開始斗蛋了。我先跟王稼陽的雞蛋鬥了起來,我用手把雞蛋包住,只露出一個圓頭,我用雞蛋使勁的往王稼陽的雞蛋上撞,只看見王稼陽用手抓的地方碎了,再看看我的也碎了,真是同命相連呀!我無可奈何的拿出了第2個蛋,跟包洋的鵝蛋鬥了起來,我用原來的方法握住雞蛋,包洋猛的向我的雞蛋撞來,我趕忙閉上眼,只聽“咔”一聲,我以為包洋的雞蛋碎了我一睜開眼,非常驚訝,我的第2個雞蛋也粉身碎骨了。我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看着郭奇用他的鴨蛋跟每個人斗,都會發出陣陣的歡呼聲,郭奇贏了,我為郭奇而感到自豪。斗蛋活動結束了,雖然我是用失敗而告終的,但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雞蛋、鵝蛋、鴨蛋,它們都有一頭是實的,一頭是空的。原來做任何事都要掌握技巧呀!

您正在瀏覽: 斗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