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想了個好辦法來感謝媽媽。我本來想買花送給媽媽,可我這幾個月辛辛苦苦湊起來的零用錢也只有1元,算了,去店問問吧。走到花店,我問了一下老闆,哇,一支康乃馨加包裝就3元,不如去搶,我只有1元,遠遠也不夠,何況我還要買其他禮物送給媽媽,1天之內怎麼能湊到那麼多錢呢?不如去問一下商店的禮物多少錢再做決定吧,一走進商店,我就看中了那個橙色的風鈴,可加包裝要7元,唉,一個比一個貴,該怎麼辦呢。回家后,我想了起來,我去旅遊不是剩十幾元嗎?對了卻是有的,但是這是去旅遊用的,如果用在這裡,那麼去旅遊怎麼辦啊?可是這是我的媽媽啊。媽媽那麼辛苦照顧我,我也很應該報答媽媽啊。我的心裡一直再爭吵,拿不定主意,最後我還是算了,把旅遊的錢拿了出來買禮物,心終於定下來了。最後只要給個驚喜給媽媽,就行了。 

  晚上來臨了,我很緊張,一直在等媽媽,聽到“丁鈴鈴”的單車聲,終於媽媽回來了,我就當作沒什麼事發生,像往常一樣,過了幾小時,媽媽正準備騎自行車出去一下,好,重要時刻到了,我搶先拿着禮物放進自行車的車頭籃,幸虧沒被發現我在做什麼,一切順利,只等待媽媽了。這是,我特別緊張,心跳加速,不知道媽媽會有什麼反應呢?媽媽正開車的鎖,突然發現了車頭有些東西,就很奇怪,打開一看,媽媽的臉上立刻熱淚盈眶,知道是我送的,笑得合不攏嘴,緊握着我的手,對我說:“真鬼馬,搞這些東西出來,只要你聽話,我就高興了。”這隻手很溫暖,但是又粗糙,讓我體會到了媽媽是多麼辛苦啊!看見媽媽那麼高興,我也很開心。 

  是媽媽生育了我,哺育了我,現在媽媽又多了幾根白髮,多了幾根皺紋,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