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您。您孕育了我的生命,哺育了我身體,您攙扶着我長大,又指引着我前行。在我心中,您,像高山一樣巍峨,像大海一樣寬廣!

  媽媽,您雖未做過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您卻把對我的愛融於一點一滴的小事之中。幼時的喂飯穿衣,兒時的接送上學,再到現在的洗刷燒煮。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從小到大,無一不小心翼翼。這些,我都看在眼裡,烙在心裡。

  媽媽,我不會忘記您的根根銀絲;我不會忘記您為我操勞而粗糙了的雙手。

  風吹過,雨打過,驕陽曬過,霜雪凍過。無論天氣如何,不管您的身體狀況怎樣,您總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為我操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次我問您,為什麼這麼做,您總是笑而不語,然後用不變的行動回答我。倘若心中有愛,雖有風雨、烈日、霜雪又有何懼?

  “我站在烈烈風中,恨不能盪盡綿綿心痛。”媽媽,您可知道,每當我看到您生氣時,我心中有多痛。每一次當您的巴掌向我打來,我有多麼後悔做錯那件事。小時候,我為身上的痛而哭。後來,我為出了丑而哭。現在,我為了傷害您的心而飲泣。媽媽,曾幾時,我為看到您黑髮中點綴着根根銀絲而內疚。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曾幾時,我看到烏鴉反哺等故事自慚形穢。媽媽,您給我的愛,我刻骨銘心。我依然記得,您因我犯了不該犯的錯誤而氣得流淚,您因我的成功而夢中笑醒。您時刻牽挂我的一舉一動。

  媽媽,您是我唯一的知心朋友。被別人嘲笑時,誰給我信心?是您!當我失敗時,誰給我力量?是您!您的鼓勵與支持幫我越過坎坷之路。

  “望蒼天,四方雲動,劍在手,問天下,誰是英雄?”媽媽,我早已記不得我有多少次將在失敗中倒下。可是,每一次,您都幫助我站了起來。每一次,您都給我動力,給我希望。是您,讓我了解草原與雪山或深林中的精英—狼。每當我遇到困難,您總是說,孩子,不要怕,困難只有一個,辦法總比困難多;每當我遇到失敗時,您總是說,孩子,不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你一定會成功;每當我做事沒有毅力時,您總是說,孩子,你忘記了昨天的失敗了嗎?

  如果不是您那些對我的諄諄教導,或許,我在精神的戰場上,早已因為失敗而一蹶不振。

  在我心中,媽媽,您最重。在這美麗的五月,我要用心告訴您,媽媽,我永遠愛您!

  指導老師:秦紅芹

  江蘇鹽城阜寧縣明達初級中學初一:唐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