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 我愛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一部永遠也寫不完的書,那便是母親;世上有一種最香醇的茶值得永遠品味,那便是母愛。 媽媽,您對我的愛或許是少之又少,或許是數不勝數。但不管怎樣,請您傾聽我最由衷的訴說: 感謝您,謝謝您給了我這珍貴的生命,讓我生存於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接受好的教育,令我有機會贏得屬於我自己的驕傲,令我可以盡情地享受世界的美好。媽媽,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由一粒小小的種子成為一顆果實累累的大樹,那麽也都源於您的甘霖似的愛悄無聲息地給予我的滋潤。 因為高爾基曾說:“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埋怨您。有時即使您站在我的面前,我也會感到陌生,只是我的心裡明白,您是我的母親。爲什麼會這樣呢?也因為這樣,我埋怨您,因為從小在我的心裡,“母親”似乎是一個虛擬此。你曾經撇下不滿一周歲的我到外地打工,不懂事的我認為您對我的愛少之又少的。 雖然我又埋怨您的心,但是我也會報答您的恩。 感恩您,正所謂“天地寬大,父母恩大”。總有一天,我會不負您的重望,讓您辛勤培養的小樹苗好好成才。日後,摘下最美麗的花朵獻給您,取下最鮮甜的果實孝敬您。 親愛的媽媽,我謝謝您那無私的愛,怨您那“殘忍”的心,報您那無限的恩。但是,您女兒想對您說的話終結起來就是一句通俗的話—— “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 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