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操勞的媽媽總是干不停手... 

  媽媽,我平時很少關心你,就連你的最愛也不知道,身為你的女兒我,感到十分羞恥. 

  媽媽,你辛苦啦!現在我們的家境不是很好,爸爸又沒有工做,養全家的擔子又落在您的身上,您累嗎?每天6點起床幫我們洗衣服,然後再去上班.記得那一次,您終於挨不住,病了.那時看着你難受的樣子,心裡酸酸的,淚水忍不住一滴一滴的掉下來.您躺在床上,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手不停的摸着自己的背.我心如刀絞,好像有千百隻螞蟻在咬着我的心,好痛好痛! 

  媽媽,我漸漸發現歲月把你兩邊的鬢髮染白了,是您老了嗎?平時看慣的背影似乎有點彎了,身手也沒有平日那麼敏捷了.做事的速度也開始變慢了.那是時間老人把您拉到了另一個階段了嗎? 

  媽媽,對不起.你做事那麼辛苦了,養家那麼辛苦了,還和您鬥氣,甚至還氣您,不理您!而且還經常和姐姐吵架,激您生氣.那一次我和姐姐在吵架的時候,我無意中看見您的眼圈紅紅的,您沒有出聲來罵我們.我們倆便更大吵大鬧了,接着我還看見你的眼角夾着點點淚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你終於忍不住了,馬上跑了出去,用手捂着眼睛哭.那是姐姐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在繼續和我吵.媽媽,請你別生氣,我會變得更乖的,我會乖乖聽您的話,不再和你鬥氣,也不再和姐姐吵架.我要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你.

  母愛,是我們遮風擋雨的傘;母愛是溫暖的港灣,讓孩子在心灰意冷的時候感到溫暖;母愛是指明燈,在我們被困在黑暗中時,照亮我們的路,繼續走向成功……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知道從我出生到現在你一直在付出,一直在操勞,不過請您放心,我會努力的,因為這樣,我才能用自己寬大的手臂來保護你們! 

  媽媽,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