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四)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四)_1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得得9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四)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在車上莓玲拿出手機撥能了一個十年都沒有撥的電話號碼,“喂,請問這裡是木之本家嗎?”對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是的,請問你是?”“你好,小櫻,我是莓玲,我要回日本了,下午三點就到日本,你能來接我一下嗎?”“真的?那,那……”對方支支吾吾地沒有說出來,莓玲說:“你是想說是不是小狼也來吧,”“嗯,嗯,”對方有一些着急地想知道答案,“他當然也來,不過小櫻你要有心理準備呀,”然後小掛上了電話。小狼問:“莓玲姐姐,你是給你的朋友打電話嗎?”“是,等我們到日本他們就會來接我們。”“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嗎?”“當然了,其實你……”莓玲沒有再往下說了。 

木之本家 

小櫻似乎還想問什麼,可是莓玲已經掛上電話了,小櫻又撥能了一個電話:“喂,知世嗎?”“是,是小櫻呀,有什麼事嗎?”“剛才,剛才我接到莓玲的電話了,”“莓玲?是不是他們出什麼事了,”知世擔心地問,因為這麼多年來莓玲都不曾打過電話,現在突然打電話來肯定出什麼事了,小櫻似乎感覺到了知世在擔心什麼,於是急忙說:“知世,你別擔心,沒有出什麼事,只是莓玲告訴我說下午她和小狼就要來日本了,讓我們去接他。”“真的,小狼君真的要回日本了嗎?太好了,小櫻,你終於等到了,”“嗯,”小櫻說嗯的時候臉上一抹紅暈。 

掛上電話就向樓上跑去了。一開門,聽見一個凄慘的叫聲,“小可,你,你沒事吧,”“小櫻,我說過多少次……”“停,我知道了,我會改,下次我一定不會的,你知道嗎?小狼就要回日本了,我真是太高興了,”小櫻不顧小可的不滿就抱着它在房間里轉圈圈,一陣激動之後,放下小可,此時的小可已經滿眼的星星,說道:“小櫻,麻煩你下次別再轉了好不好,也不顧及我的感受,真是的,不就是小鬼回來了嘛,有什麼了不起。值得你這麼高興嗎?”小可一臉的不滿,小櫻似乎根本沒有聽小可說的話,坐在床上拿着小狼送給她的小布熊說道:“小狼,馬上,馬上我就能見到你,你,你還會像以前那樣愛我嗎?會嗎?”小櫻對着小布熊擔心地問到,然後馬上又說:“不,我應該相信小狼,他只愛我一個,只愛我一個的。”“小櫻,我肚子餓了,現在都已經十一點了,中午吃什麼?”“哦,對不起,我馬上去做,你吃什麼?”小櫻被小可的一聲在叫驚醒了過來。“真的,吃什麼都可以?”小可一聽小櫻這麼說也就不再客氣了。於是就說開出了一串長長的菜單,等着小櫻從中挑選,“好,沒總是,我現在就去給你做,”說完就蹦蹦跳跳地下樓去了。留下小可在一旁自言自語說:“看來小鬼回來也有好處的嘛,比如說想吃什麼都可以,” 

大道寺知世家 

“知世,這件怎麼樣?那個這個呢?還有這個呢?”小櫻拿着知世為她做的衣服問。“小櫻,這些都不好,你看,這個,”知世拿出一個小盒子給小櫻,“這是什麼?”小櫻問道,“你不是說小狼今天要來日本嗎?所以我就趕工給你做了這件衣服,是特地為了迎接小狼為你設計的,你穿上一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說完知世又沉醉……。小櫻拿着知世為她做的衣服就進了換衣間,以最快的速度換上了那件衣服。潔白的連衣裙,再配上一雙淺粉色的手套,而且連衣裙背後還有一個與手套顏色一樣的蝴蝶結,小櫻放下一頭橙色的頭髮,簡直就像一個脫離塵世的天使。 

小櫻從換衣室里走了出來,知世一邊看一邊拿着V8拍說:“小櫻,簡直比我想像中還要漂亮,”“知世,你為什麼拿V8呀,”“當然是拍下你與小狼十年之後第一次見面的情形了,”“知世,”小櫻臉上又出現一絲紅暈。“小櫻,你紅着臉就更漂亮了,”“知世,”“好了,我們該出發了,現在是兩點一刻,到飛機場應該差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四)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