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二)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一個二十來歲的男孩在一個花園裡練劍,火龍招來,急急如令令,呼的一下,一條火龍從男孩的劍中飛出沖向那塊大石頭,石頭一下子就碎成許多塊,男孩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又繼續練劍。他就是李小狼。不遠處還有一個中年婦女,和一個與男孩年齡相近的女孩;中年婦女就是李小狼的母親李夜蘭(他母親好像就叫這個名字,不太記得啦),女孩是男孩的表妹李霉玲。霉玲說對李夜蘭說:“阿姨,小狼的劍法好像比十年前的他好,而且魔力也更高了,”“嗯,”李夜蘭也附和着。然後轉身回了屋子裡。在進屋之前還回頭望了一下正在練劍的李小狼。而霉玲則向李小狼走去。“小狼,累了吧,來擦擦汗吧。”“嗯,謝謝霉玲姐姐,”(想知道為什麼小狼要叫霉玲姐姐嗎?以後再說)霉玲把一塊綠色手絹給了小狼,小狼擦了擦說:“媽媽呢?”“哦,阿姨進屋了,”“霉玲姐姐,我最近把火符進行了升級,比原來的那個厲害,我給你表演,”“好,小狼真厲害,”在一旁觀看小狼表演的霉玲讚歎道,心裡暗想,果真比十年前的李小狼要厲害多了。唉,不知是福是禍中。 

屋內,李夜蘭正在用水晶珠占卜,突然水晶球里突然出現一張張黑色的卡片,李夜蘭一驚,但是瞬間又恢復了平靜,繼續向水晶球施加魔力,希望能力看得更回清楚。水晶球的卡牌慚慚清楚了,那一張張黑色的卡片是……。李夜蘭趕緊拿了電話給遠在外國的李銘賢(李小狼的父親,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所以就只好自己給取一個了,)打了一個電話,把剛才在水晶球占卜的結果告訴了他,沉默了一會說:“好吧,我知道該怎麼做了。”然後放下電話,然後對身的僕人說:“去把少少爺和表小姐叫來。”“是,”僕人出去叫來了霉玲和小狼。 

“媽媽,您找我?”“嗯,小狼,我剛才用水晶球占卜,可是水晶球出現了一張張黑色的卡片,那卡片上帶有強大的黑暗力量,如果不把那卡片封印起來的話,世界將會走向毀滅的道路,而那卡片的來源就是日本,所以,我希望你和霉玲現在馬上去日本封印那些卡片。”“去日本?可是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小狼有一些猶豫,霉玲說:“沒關係,有霉玲姐姐陪你嘛,”小狼望了望霉玲,點了點頭。“好了,你們先去收拾收拾,我去給你們訂票,”李夜蘭說完走出了屋子。 

夜裡,李夜蘭睡不着,看着窗外的月光,自言自語的說:“難道這真是冥冥中註定好的嗎?十年前是這樣,十年後還是這樣。難道我當初真的不該做那件事,真的不該阻止他嗎?”房間里空洞洞的,一絲回應也沒有。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本人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