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七)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七)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日本友枝寺李宅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莓玲去開了門,“小櫻、知世、雪兔哥早上好,你們來了,快請進吧,”“莓玲早上好,小狼呢?”知世問道,“小狼還在花園裡練劍呢,你們想喝點什麼?”莓玲說。“不用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小狼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為什麼會……”小櫻還沒說完,莓玲就接著說:“你是想說小狼為什麼會叫我姐姐?”“嗯,他到香港到底遇到了什麼事?為什麼看起來像個小孩?”小櫻問道,“小櫻,別著急,我慢慢跟你說,你可不可以把月叫出來,小可也來了吧,”“小丫頭早啊,”小可從小櫻的背包里露出頭來向莓玲問道,“我才不是小丫頭呢,布娃娃,”“你……”一陣電光,“行了,你們別一見面叫吵架行不行,先讓莓玲說說小狼是怎麼回事?然後再吵行不行,”小櫻大叫道,小可和莓玲停止了爭吵。這時月也出來了。他依舊是那樣的冷酷。“好了,莓玲,現在你可以說說為什麼小狼會變成那樣,”“嗯,那是我們剛回香港發生的事……” 

十年前莓玲的回憶 

“小狼,你要上哪去?連行李都收拾好了,”李夜蘭攔住了要拿着行李離開家的小狼,“媽媽,我要到日本去找小櫻,她一定在我們約定好的那顆櫻花樹下等着我,我已經讓他等了快半年了,我一定要回去,不然她會着急的。”小狼向李夜蘭說道,“不行,你要是走了,那莓玲怎麼辦?”“可是我不喜歡她,我喜歡的是小櫻,我只是把莓玲當妹妹,一直都是,”小狼幾乎大叫道,“不行,你要是走了,就永遠別回這個家,”李夜蘭生氣了。“不回就不回,我也不想回這個家,”小狼也生氣了,說完拿着行李就破門而出。這一切都被莓玲看在眼裡。 

她見小狼離開了就趕緊跑了出來對李夜蘭說道:“阿姨,您真的讓小狼永遠不回來了嗎?阿姨,他可是您的兒子呀,不管他……”“莓玲,你放心,我不會讓他離開你的,我一定會讓他回到你身邊,”說完就回了自己的屋子。莓玲覺得不對就趕緊追了進去“阿姨,或許以前我真的很喜歡小狼,可是自從我知道他的心裡只有小櫻之後我就只把他當著是自己的哥哥,您想對小狼做什麼?”莓玲見李夜蘭不理她而且把已經很久沒有用過的水晶球給拿了出來便問道。“我要封鎖小狼對小櫻的記憶,這樣他就會回到你身邊的,”“什麼?您要封鎖小狼對小櫻的記憶?可是阿姨,您知道嗎?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成功率又是多少?”“我知道,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一,可是我還是要試一試,”“阿姨,不要啊,”莓玲一看已經來不及了,李夜蘭已經在對小狼施魔法了。 

她就趕緊出門去追趕往機場的小狼。“小狼,小狼,等一等,”莓玲見小狼準備進機場趕緊叫道,“莓玲,你怎麼來了?”小狼聽到莓玲叫他回過頭問道。“你準備上飛機了嗎?有沒有什麼覺得不對勁?”莓玲焦急地問小狼,“莓玲,你怎麼了?是不是發燒了,我沒怎麼……”小狼一邊摸着莓玲的額着一連說道。可是還沒說完就暈了過去,莓玲一看小狼暈過就只好把他帶回了家。 

“阿姨,阿姨,你快來呀,小狼他在機場暈倒了,阿姨,”莓玲剛到家就對屋內大叫,李夜蘭一聽就趕緊出來喃喃自語道:“失敗了,這次魔法失敗了,小狼,對不起,不過也好,也好,說不定這是好事,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呀,”然後就過去把小狼帶到了他的房間。 

“阿姨,魔法成功了嗎?”莓玲小心地問正在為小狼蓋被子的李夜蘭。“失敗了,”李夜蘭冷靜地說,“失敗了,那小狼不就就沒有任何能力的新生兒了嗎?”(所謂新生兒,就是剛出生的櫻兒,)“也許這也並不是什麼壞事呀,讓他沒有任何記憶,就不會再想起小櫻,也不會吵着鬧着要到日本去了。”“我知道了,阿姨,”“哇、哇、哇”小狼在床上突然地哭了起來。“阿姨,小狼怎麼哭了,他可是從來沒有哭過呀,”“這是正常現象,剛出生的小孩子能不哭嗎?”“哦,哦,那要怎麼辦?”“哦,哦,哦,不哭,乖寶寶,不哭,不哭,有媽媽在啊,”李夜蘭哄着小狼,不一會兒小狼又安靜地睡著了。她和莓玲就悄悄地走出了小狼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