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五)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五)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五)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知世,我,我好緊張呀,”小櫻靠着知世說道,“放心吧,你盼這一刻不是已經盼了十年了嗎?現在好不容易盼到了,應該高興,不要緊張,他們很快就會出來了,”知世安慰地說道,“那小鬼什麼時候到呀,”小可在小櫻的背包里不耐煩地說。“小可,小狼不是小鬼,”“哼,小鬼就是小鬼,只是你不承認罷了。”小可還擊道,“小可,”小櫻有些生氣地瞪了一眼小可,“好好好,他不是小鬼是大鬼行了吧,”小可說完就又躲進小櫻的背包里。“你……”本來小櫻還想還擊小可,知世碰了一下小櫻說道:“小櫻,莓玲和小狼好像來了,我們過去吧。”“啊,他們、他們來了?”小櫻疑狐地眼光順着知世的手指方向看去,一個身材高窕的女孩和一個與她差不多大的男孩向知世他們走了過來,男孩蹦蹦跳跳的,與他的年齡不相符,要不是面貌的誤區,肯定以為他是小孩。小櫻一看他們手拉手不禁心裡一酸,眼淚又布滿雙眼,但是她並沒有讓它流出來,換上一個燦爛的笑容,與知世一起向莓玲走去。知世看了看小櫻,見她一臉燦爛的笑容也放心地走了過去。 

“莓玲,小狼你們好啊,”知世友好地打着招呼,“知世,小櫻你們好啊,好久不見,哇,小櫻你真漂亮,還有知世你也好漂亮哦,”“莓玲,你也一樣啊,”小櫻帶着微笑地說。而小狼則在一旁沒有說一句話,於是莓玲對小狼說:“小狼,這位是小櫻,這位是莓玲,”“小櫻姐姐好,知世姐姐好,”小狼說完又轉向莓玲說:“莓玲姐姐,我把行李拿到外面去吧,你和他們好好聊聊,”然後給莓玲一個微笑。小櫻和知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莓玲,希望莓玲能對此作個解釋。莓玲只說了一句:“走吧,小櫻,等到家裡的時候我把這些年發生過的事全部告訴你。”“小櫻,我們走吧。”“哦,好,”這一切都被一個人看在眼裡,他說了一句,“這群人的魔力好像很強,好吧,我會慢慢地……”。 

孫悟空化成人在街上已經找了快一天了,卻什麼也沒有找到,根本感覺不到無天到底在哪裡,孫悟空心裡開始打鼓:“佛主不會是弄錯了吧,無天底在哪裡,而且也根本沒有魔力嘛,”這時一輛車子從孫悟空的身邊一擦而過,“魔力,這就是魔力,”孫悟空叫了一起筋斗雲,就在空中跟着那輛車子,車子在李宅停了下來,從車內走出四個人,“小櫻,知世,想喝點什麼?”“不用忙了,莓玲,你們坐了這麼久的飛機一定累了吧,先好好休息,明天我們再來看你,”小櫻和知世就轉身走出了李宅,小狼正好拿着行李進去。小櫻看着小狼,可是小狼根本不認為她,她叫了一聲“小狼,”“小櫻姐姐,有什麼事嗎?”小狼回過頭看着小櫻,“沒,沒事,”小櫻轉過頭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知世拍了拍小櫻的肩膀說道:“走吧,小櫻,等明天我們問莓玲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今天晚上回家別胡思亂想,好不好,”“我知道了知世,我沒事的,”小櫻擦掉眼睛露出一個微笑。示意她真的沒事了,可是這個微笑卻讓知世感覺其實小櫻很傷心。在天空中的孫悟空此時已經到了地面上,他感覺了小櫻會魔法。於是就跟着小櫻一直到她家裡。 

“小櫻,我先回去了,不要胡思亂想知道嗎?”“知道了,知世,你已經說了不止百遍了,放心吧,我會好好的。”“我相信你,小櫻,明天見,”知世走後小櫻又去了十年前她與小狼約定的那顆櫻花樹下,看着飄落的櫻花瓣,小櫻又一次淚落滿面,這次她沒有再去擦,而是任它流,許久,一個人向小櫻走了過去,把一張紙巾放在小櫻面前,小櫻抬頭上看:“你是誰?”“你好,我叫孫行者(其實就是孫悟空的化身),一個女孩子幹嘛沒事在這裡哭呀,是不是遇到什麼傷心的事了?”“孫行者,好奇怪的名字呀,我……”小櫻欲言又止,拿着紙巾轉身就想走,孫行者卻說:“你小心一點吧,可能危險正在向你靠近,”等小櫻轉身孫行者卻不見了,“真奇怪,”小櫻自言自語地說了一聲。然後就向家裡走去。 

“我回來了,小可,哥哥,你們在嗎?”“怪獸,你回來了,怎麼了?眼睛紅紅的,誰惹你哭了?”“哥哥,你今天不用加班嗎?”“奇怪,怪獸今天怎麼不還擊了,平常可不是這樣啊,怎麼了?怪獸今天變得溫柔了?”桃矢打量着小櫻說道,“小櫻,你真的沒事吧,到底怎麼了?”桃矢見小櫻對他的話愛理不理,關心地問,“沒什麼,哥哥,我該做飯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五)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