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九)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九)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九)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怪獸,我回來了,給我倒杯茶吧,”桃矢一進門就對小櫻說道,“來了,哥哥,”小櫻把一杯茶放在桃矢桌上,又轉身走向廚房,桃矢喝了一口杯奇怪地問道:“怪獸,怎麼了,真轉性了,以前我叫你怪獸都會反擊的,這兩天怎麼都保持沉默了呀?”桃矢打趣地說道,他見小櫻沒理他,又問正坐在旁邊吃餅乾的小可“布娃娃,怪獸這兩天怎麼了?是不是吃錯藥,還是出什麼事了?”“我不是布娃娃,我可是最強的封印獸,”“好,好,那麼就就請最強的封印獸告訴我小櫻到底出什麼事了,”“小鬼回來了,而且已經失去了對小櫻的記憶,小櫻受了打擊,”“小鬼回來了?而且還失去了記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桃矢顯然很驚訝,於是小可又廢話連篇外加添油加醋地把今天莓玲對他說的話又重新說了一篇,桃矢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不過我聽說好像這種魔法可以解除的,”“是可以解除,但是很難,”“嗯,淚之牌是很難創造出來,”桃矢點了點頭又看了看正在廚房裡忙翻天的小櫻。在他心裡已經有一個打算了。 

晚飯後小櫻家大廳中里 

“小櫻,小狼的事小可都跟我說了,你還好吧,”桃矢擔心地問道,“哥哥,你知道要怎樣才能創造出一張牌嗎?”“不知道,關於如何創造出牌的魔法我沒有見過,不過你可以問問庫洛,他不是創造出了五十多張牌嗎?應該知道如何才能創造出淚之牌。”“啊!!!!!”小櫻大叫了一聲,“怎麼了?小櫻,亂叫什麼呀,簡直就是怪獸,小心房子被你給震踏了,”桃矢打趣地說道,“我忘了給艾里奧打電話了,下午的時候他不在有,現在應該已經回到家了吧。”小櫻拿起了電話又一次撥通了艾里奧的號碼,對方還是“嘟、嘟、嘟、嘟、嘟”“怎麼樣?艾里奧回來了嗎?”桃矢着正在打電話的小櫻,“沒有,好像他們已經不在那裡住似的,會不會搬家了呢?”小櫻問,“怪獸,你不是會魔法嗎?用魔法跟他們聯繫好了,還用什麼電話嘛,真是的,浪費國家資源,”“哥哥,”小櫻瞪了一眼桃矢,“嗯,這才是小櫻嘛,”桃矢笑道,“我也想用魔法跟他們聯繫,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用呀,”小櫻說道,桃矢把剛喝的水一滴不剩地吐了出來,說道:“不會吧,像你魔法這麼高的魔法師居然不知道該如何用魔法聯繫?真是服了你了,來,我教你,”“哥哥,你不是把魔法全部給了雪兔哥嗎?怎麼?”“什麼怎麼呀?我的魔法高就恢復了,還愣着幹什麼?想不想學了呀,”桃矢不耐煩地說道。 

“怪獸,現在把你的星鑰匙變換成星之仗,”“好,隱藏着星星力量的鑰匙呀,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好像口語就是這樣,我不太記得了,)接着鑰匙慢慢地就成了星之仗,“好,現在你只要用星之仗對着你地下的魔法陣,然後叫一聲艾里奧的名字,就能夠找得到他,”桃矢說,“啊!!!”小櫻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啊什麼啊,快點呀,還想不想找到艾里奧呀,要是再不快點的話就來不及了,以你的魔力這種魔法最多只能維持一刻鐘而已。”“哦,艾里奧,艾里奧,”小櫻叫了兩聲。 

地上的魔法陣慢慢地向上升起最後來了一個九十度的轉變,慢慢地出現了圖像,“秋月姐姐,還有斯比,”小櫻說道,“小櫻,是你呀,你怎麼想到要找我們了?”秋月在那邊說,“秋月姐姐,艾里奧呢?我有急事找他。”“艾里奧他,他,他昏過去了,已經睡了好幾天了,一點醒的跡像都沒有,”“怎麼回事?艾里奧不是魔法強的嗎?怎麼會昏好幾天呢?”小櫻焦急地問秋月,“是這樣的,幾天前我們突然感覺到日本有一股從未有過的強大黑暗力量,所以我們就趕往日本,可是在去日本的路上飛機突然出事,艾里奧感覺這是法力在作怪,於是就使用魔法控制住了飛機,可是他的魔力卻無緣無故的不斷外泄,卻又找不到原因,”斯比解釋說道,“是這樣,那後來呢?後來怎麼樣了?”“後來艾里奧的魔力不斷減少,這就意味着艾里奧要慢慢的消失。”“為什麼沒有魔力他就會消失?當初哥哥不是把魔力給了雪兔哥,他怎麼沒有消失?”“因為艾里奧的魔力是庫洛里多給的,而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桃矢的魔力是與生俱來的,而且他也有恢復魔力的異能。所以才沒有消失。”秋月說,“那艾里奧怎麼現在又昏倒在這裡呢?”“是因為觀月,是觀月……”秋月還沒說完,只見魔法陣在慢慢地消失, 

  要看下一篇,就要看分數高低拉~~~~~~~~~~呵呵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九)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