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八)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八)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阿姨,這個魔法失敗了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辦法是有,只是很難辦,”“很難辦?是什麼辦法?”“就是讓一個擁有魔法高強的人把自己的所有魔法全部輸送給他,然後再收另一個魔法高強的人創造張淚之牌,用淚精靈的心靈珠來吸出留在小狼身上的剩餘魔法,可是俱我所知,還沒有任何一個魔法師能夠創造出淚之牌,包括庫洛里多,”“這麼說,小狼不就……”莓玲哭着說,“是的,”李夜蘭還是保持着以往的平靜,莓玲哭着跑出了房間里。 

  日本友枝寺李宅 

  聽完莓玲的訴說,小櫻已經淚流滿面了,知世坐在小櫻的身邊輕輕地說:“小櫻,不要再傷心了,”“知世,我能不傷心吧?小狼要不是因為和我有個約定就不會要到日本來,這樣李阿姨就不會對小狼用魔法,這樣小狼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不會……不會這樣,是不是知世,真是我的錯,我的錯,小狼,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小櫻哭着說道,知世把小櫻的頭放在自己的肩上,“小櫻,你不要再傷心了,莓玲不是說有解決的辦法嗎?”月依舊冷酷的說道,“是呀,小櫻,事情總能解決的。”小可也安慰着小櫻說道。小櫻聽他們這麼說擦了擦臉上的淚水,說:“是,我不能這樣,我一定要創造出淚之牌,讓小狼恢復過來,這樣他就可以好了,”“可是,小櫻,你知道嗎?世界上還沒有一個魔法師能創造出淚之牌,何況你還是個經驗不足的魔法師,”莓玲說,“喂,小丫頭,你可別小瞧小櫻哦,小櫻現在的魔法可不是十年前那個小櫻,她現在的魔法可比庫洛里多還要強,”小可聽莓玲這麼說不滿地說道,“布娃娃,你說什麼,我可不是小丫頭,再說了,世界上多少比庫洛里多強的魔法師都沒有創造出淚之牌,”“我也不是布娃娃,小丫頭,”小可說,然後一陣電花。“你們別吵了行不行,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創造出淚之牌,”說完,向屋外正在練劍的小狼看了過去。大家也不約而同的向外望去。他們所說的話都被隱身進入的孫悟空聽到。 

  木之本家 

  “小櫻,你說你要創造淚之牌,可是你知道如何創造牌嗎?”知世邊喝茶邊問道,“我也不知道,小可你知道嗎?”小櫻問,“不知道,我們只是守護獸,那些事庫洛里多怎麼會讓我們知道呢?”“庫洛里多,對了,我們可以問艾里奧呀,他不是庫洛里多的轉世嗎?那他一定知道如何創造牌了,”知世高興地說道,“對呀,知世,你真是太聰明了,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我這就給艾里奧打電話。”說著小櫻拿起電話撥通了艾里奧的號碼,“嘟、嘟、嘟、嘟、嘟、嘟”“咦,怎麼沒人接呀,是不是不在家?”那邊沒有人接電話,“小櫻,別著急嘛,沒事的,說不定是不在家呢,等晚上你再打試試,”“嗯,好了,哥哥要下班了,我得去做晚飯了,知世你也留在這裡吃吧,”“不用了,小櫻,我晚上還得設計要參加設計比賽的圖紙呢,我就先回家了,再見,”“哦,再見,” 

  友枝市街道 

  “山伯,你感覺到了嗎?這裡有一股魔法的氣息,而且很強,我想無天可能就在這附近,而且斗戰勝佛可能也在這附近,你說我們是先找無天還是先找斗戰勝佛?”祝英台問道,“我覺得我們應該先找到斗戰勝佛,必竟當年只有他是無天的對手,我們兩個就算找到他也不一定能消滅得了他,何況我也不想你受傷,”梁山伯說道,“嗯,我們先的斗戰勝佛吧。”說完他們又在街道上繼續往前走,他們並沒有發現他們的後面就跟着無天,無天狠狠地說道:“孫悟空,還有你們這對多事的蝴蝶,等着吧,等我的法力恢復的時候我讓你們,不我要讓三界都臣服在我的腳下,包括你,西天的如來佛主,”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