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三)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三)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師傅,弟子走了,”孫悟空向師傅告別,(雖然他已成佛多年,但是師傅畢竟是師傅嘛,所以他還是很尊敬唐僧) 

“悟空,此去一定要小心呀,無天也是很厲害的人物,你又是個急躁的脾氣,還有,你到凡間不能以真身示人,會嚇壞凡人的,要化身知道嗎?”唐僧擔心地說道。 

“師傅,您放心好了,猴哥一定可以平安地回來的,不就是去幾天嘛,要是快的話一天不到就可以回來了,”站在一旁的八戒說,(要知道天上一天等於地上一年嘛。) 

“師傅,弟子知道了,會注意的,儘是不會以真身示人,我走了,筋斗雲,”只見遠處來了一片雲,那便是孫悟空的筋斗雲,一翻十萬八千里。 

友枝市 

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日本上空,孫悟空說了一聲“孫悟空七十二變,”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個二十多歲的帥氣男孩,只是穿着比較奇怪,(當然奇怪了,都幾千年沒有下過凡間了,不知道凡間的變化,還以為是當初取經的時候嘛。)孫悟空到了魔力最強的日本友枝寺,在街上尋找着那股魔力的來源,街上的人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孫悟空,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衣着與人不同,於是就到一個沒人的小巷子又換了一身衣服走了出動。繼續尋找那股魔力的來源。 

大道寺知世家 

他們剛剛從圖書館回來,“小可,這是你的點心,”知世拿了一大堆食物放在小可面前,“謝謝你,知世,”小可說了一聲,然後把一個足足有他半個身體那麼大的果凍放進了嘴裡,知世轉身對小櫻說“小櫻,現在可以把小櫻牌們叫出來了,你看,這都是我給他們做的衣服,”邊說知世邊打開身後的衣櫃,小櫻一看,天啊,裡面至少有幾百件衣服,小櫻的頭上立即出現了一大滴汗,說道:“知世,這,這,這都是你給小櫻牌們做的衣服嗎?”“不全是,有一部分是你的,看這邊是我為你做的戰鬥服,不過現在已經沒有戰鬥了,唉真失望,這邊是我給做的晚裝,你出席聚會是可以穿,還有這邊……”“知世,你不覺得這裡有點多嗎?”小櫻打斷了正陶醉地介紹自己設計的知世,“多嗎?我覺得還少了呢?我這裡還有一大堆設計圖還沒有做成衣服,等做成了,小櫻,你可一定要每套都穿來試試,”“好,好,我一定全穿,”然後無力地坐在了地上。“好了,言歸正傳,小櫻,你把小櫻牌都叫出來吧,”“好,”小櫻拿出封印之書然後小櫻牌一張張地飛出來,(由於這些年小櫻的魔力大大增加,所以可以不用星之仗就可以招換出小櫻牌,只是無法戰鬥,而且所有的牌都可以說話。戰鬥時還是需要星之伏的招換,並且每張小櫻牌都具有了實體,像月城雪兔是月的實體一樣。) 

“主人,您叫我們出來有什麼事嗎?”火牌是個急脾氣問道,“我說過多少次了,你們可以叫我小櫻,不用叫我主人的。”“哦,對不起,我忘了,”火牌低下頭像犯了錯的孩子似的。“沒關係,下次記着就行了,你們來看,這些都是知世為你們做的衣服,你們穿穿,好不好看,”小櫻牌所一看那麼多的衣服就趕緊拿出來左挑右挑的,都拿出一套自己認為最好看的衣服穿了起來,這時知世拿出了V8然後笑着對小櫻說:“小櫻,你也去換一套吧,然後我拍下來,”“知世,難道我也要穿嗎?”“嗯,要穿,”知世有一點命令的口氣說道。小櫻沒辦法只好去穿了一套,知世一看,眼睛立即出現星星,然後幸福地說:“小櫻,你真是太漂亮了,要是小狼君……”知世馬上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就沒有再往下說了。“沒關係的,要是小狼看到的話,也一定會說‘小櫻你真漂亮,’”然後給知世一個微笑,把頭就轉到另一邊輕輕的擦掉從眼睛里流出的淚水。努力讓別人認為自己很開心。他們都沒有意識到,小櫻牌的異樣。包括小櫻。 

香港李家 

“小狼,快點,我們該走了,不然趕不上飛機了,”是莓玲的聲音,“知道了,莓玲姐姐,我這就來,”然後小狼拿着行李走出了自己的房間,在要關門的那一瞬間向屋內看了看,目光落在了床頭的一個小布熊,拿又走進房間里拿起了那上小布熊,它就是當年小狼離開日本時小櫻送給他的,然後把門關上走了出動。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