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變小之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小之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忽然聽見客廳里傳來“砰”的一聲,原來是爸爸喝水時把玻璃杯摔在地上了,我心想,沒什麼大事,不過隨之而來的是一陣熟悉的呼救聲,那聲音微弱難辨。一瞬間就是想不起,好一會兒后我恍然大悟剛剛發出的呼叫聲是爸爸的。出去一看只剩下一灘玻璃渣,爸爸卻不在了。不過呼救聲還有,我在地上努力尋找,終於看見了一個人狀的“袖珍小玩具”,拿起來一看,居然是爸爸,他變得好小,只是和我的手指差不多,我很困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幾小時后爸爸還沒變大,他註定就只能這樣生活了。他變小后,除了媽媽給他做衣服用的布料少,吃飯少這兩個好處外,他剩的全是壞處,如生活更困難了,工作也不能勝任了。

  變小后的第二天,他的酒癮發了,說是要喝啤酒,我恭恭敬敬的給他盛了一杯,誰知他滑進了酒杯,在裡面“暢遊”了一通,那樣子很難受,不停地在吸入啤酒。我像揪蚊子一樣的把他拉了出來,只見他托着那裝滿酒的圓肚皮,對我說:“我沒醉,“咯”還清醒着呢!“咯”。”說罷,昏昏倒倒地爬上床睡覺。

  他還有許許多多的愛好,養魚則是其中一個。他在醉酒後的第二天早晨悄悄爬上魚缸,用前幾天不小心弄在魚缸上的幾粒飼料餵魚,但令我們萬萬沒想到的是爸爸連一粒輕輕的飼料都搬不動,剛要投給魚吃就被甩飛到了缸子的邊上,滾入了水中。餓了幾天的魚一看見食物,立馬張開血盆大口,把他吞了進去,他可能沒考慮到自己也會成魚飼料。我恰好從房間中出來,親眼目睹了這一幕,我被嚇了一大跳。立刻大喊:“不,不,不得了了,爸爸被魚吃了。”媽媽聽了也很驚訝,臉變得蒼白,立刻把那隻魚拉出來把它的肚子刨開,看見父親在那魚的腸子中使勁掙扎,我們又把魚的腸子刨開,他才得救,爸爸出來后不停喘氣,還不停在念叨着“憋死我了,這死魚我養它那麼多年它竟然忘恩負義”我們不禁哈哈大笑。今天爸爸的手又痒痒了,想寫寫字,我拿了一隻僅有5厘米的鉛筆給他,他像扛電線杆子似的,東偏西倒,在本子上畫出一道優美的弧線,他還說——“你看這就是藝術,你能畫得出來嗎?”我羞澀的搖了搖頭,我都覺得怪,他不是在寫字嗎?怎麼會畫出弧線。

  星期二我得去學畫畫,媽媽要練車,所以爸爸得一個人在家,走時我忘記關水龍頭了,水從蓄水池裡漏了出來,家裡成了水的世界,爸爸也快被淹了,還好他急中生智,乘在了一隻拖鞋上,一直飄啊飄,直到我們回家他才得救,那一刻他熱淚盈眶像個小孩似的。真好笑!

  爸爸上網更好玩,他不能用手來打字,只好用腳,在東邊跳跳又去西邊玩玩,真像個舞蹈演員在跳秧歌舞。

  我們一家正在玩這個“袖珍小玩具”時,我被轟隆隆的雷聲吵醒了,原來這是個美好的夢,真希望再有那麼有趣的一場夢!

  初一:1219162620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小之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小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