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六)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六)_1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小景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六)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重來作文

天宮靈宵寶殿 

“各位仙家有事早朝,無事退朝,”玉帝坐在靈宵寶殿中央對下面的眾仙說道,“報,見過玉帝,千里眼和順風耳兩位大仙求見,”“宣”,玉帝說了一聲,只見兩個長得很奇怪的人走進了靈宵寶殿,一個長着大耳朵、一個眼睛向外突出,(西遊記里的千里眼和順風耳的樣子),“千里眼、順風耳見過玉帝,”“兩位仙家快快平身,你們不在南天門仰望人間來靈宵殿想必人間出大事了吧,”玉帝對着他們說道,“玉帝英明,無天他又復活了,而且出現在東方日本,斗戰勝佛也已經下凡去找他了,”千里眼和順風耳齊道。“無天他真的又復活了?當年不是與斗戰勝佛同歸於盡了嗎?怎麼?”正當玉帝不解時一個聲音傳入了靈宵寶殿,“玉帝、王母娘娘不必着急,”接着一陣金光過後,佛主出現在靈宵寶殿。“阿彌陀佛,佛主大駕光臨想必是為無天之事,”玉帝說道。“嗯,無天又一次出現了,他沒有對三界下手是因為他的法力還沒有完全恢復,他現在正在收集魔法,要是讓他得成的話那麼三界之內將無人是他的對手,到時候三界也就又會像一千多前一樣再一次落入黑暗之中,”佛主說道,“那,有什麼辦法阻止他呢?”玉帝顯然有些焦急,(他當然焦急了,當年他被無天用元神黑連把元神和身體都分開鎖到兩個地方几十年,想想都害怕。)“阻止他的辦法當然有,就是在他還沒有恢復法力之前找到他並且讓他再次消失。”“所以您才讓斗戰勝佛去找到他,因為天界給與他抗橫的就只有斗戰勝佛,”“其實這一次的災難是早有預言的,就像當年三界要被無天統治三十三年一樣,而上次解決災難的是斗戰勝佛一人,而這樣六個人,”“六人?”玉帝疑惑地問道?“是,六人,其中三人還是凡人,他們擁有高深的魔法,”“三人是凡人,我想還有一個應該是斗戰勝佛,可是還有兩人會是誰?在天庭能與斗戰勝佛對招的就只有蓮花三太子哪吒、和三眼二郎神,”太白金星上前說道,“不,那兩人並不是哪吒和二郎神,而是蝴蝶仙侶,(是侶,不是女,不要說我寫錯字了,)”佛主解釋地說。“蝴蝶仙侶?”太白金星用疑惑的眼光看着佛主,“佛主說的可是東方中國住在愛之谷的蝴蝶仙侶?”王母娘娘說,“娘娘說得不錯,正是,”“可是,本宮聽說蝴蝶仙侶只是由凡人幻化而成的,根本沒有什麼法力,如何與法力高強的無天斗呢?”王母娘娘說道,“這個我也不知道,根據預言上所說的就是這樣,我想現在應該請玉帝降旨讓他們到日本去幫助悟空,不然會來不及的,”“佛主說得有理,朕這就下旨,”說著玉帝就寫完旨蓋上了自己的印叫人送往愛之谷。 

愛之谷 

陽光升起,鮮花開放,蝴蝶飛舞,在谷之中央有一座用鮮花裝飾得很漂亮的房子,在屋頂上坐着兩個長着蝴蝶翅膀的人,潔白的翅膀在陽光下閃爍着光茫,旁邊還有無數的蝴蝶在他們身邊飛舞着,有的則停靠在他們的身上,其中一個人的頭靠在別一個人的肩上,別一個人的手摟着她的腰,心情地享受這美好的景色,彷彿世界萬物都不存在似的,他們就是蝴蝶仙侶。 

可是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當他們正在享受這美好時光的時候,天兵從天而降,一個蝴蝶精靈一驚,然後就朝蝴蝶仙侶飛去對他們說道:“不好了,天兵來了,天兵來了,”“天兵?”兩個一同展開翅膀飛下了屋頂,“見過蝴蝶仙侶,玉帝有旨,”“蝴蝶仙侶接旨,”說著兩個一同跪下,天兵說道:“奉天承運,玉帝詔曰,無天再次復活,三界將再次陷入黑暗,經預言暗示,只有蝴蝶仙侶能拯救三界,故特派蝴蝶仙侶去往日本,找出無天,連合斗戰勝佛以及三個擁有強大魔力的凡人一同消滅,上三界重獲光明。”“是,我們一定尊守玉帝旨意,”蝴蝶仙侶說完,天兵就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六)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續之有多少事可以重來(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