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親愛的老師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親愛的老師們!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轉眼,長大了,在這漫長而又酸辛的14年裡,除了父母,還有誰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不錯,是辛勤的園丁們! 

  14年,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本寫滿紅色批註的作業本,多少張打着紅色分數的考題試卷,都是老師們辛勤耕耘的果實。或許你只須花上20分鐘的時間去寫完作業,但是,老師們要花5倍的時間去批改。多少個夜晚,也許你已進入夢鄉,我們的老師還在通宵達旦地批改作業。 

  師恩似深海,教師節到了,千言萬語表達不出我發自內心的感激,我想送上一份最還的禮物來表達我的感激。我想老師們不想要最貴重的禮物,只想要我們認真學習態度和成績,這是對老師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最好的報答! 

  “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親愛的老師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親愛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