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親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親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親愛的老師!”這是我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六年了,從我一踏進校門開始,就感受到了老師們無微不至的愛。上一年級時,我因為害怕哭鬧着不願上學,是您用親切的微笑,使我內心的恐懼煙消雲散,同時,也打開了我讀書、學習的大門。 

  隨着年齡的增長和年級的升高,我越來越真切地體會到了您那初陽般的愛。有一次,我生病未能到校,您擔心我,打電話到我家,了解我的病情,還對我噓寒問暖,那猶如母親對兒女般的叮嚀,讓我感動不已,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敬愛的老師啊,您對我們的敦敦教導,讓我沒齒難忘。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將自己的青春獻給了祖國的教育事業,只為了讓我們這些稚嫩的花朵能夠茁壯成長;您像春雨,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靈;但我覺得,您更像我們的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而且還給予了我們春風般的愛撫,您用愛,為我們營造了幸福的學習氛圍,我們由衷地感謝您! 

  可是,還有兩個多月,我就要離開我親愛的母校,我敬愛的老師了,我心中感到十分的捨不得,畢竟,六年了。您對我的關心,對我們的點點滴滴如同烙印一般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現在,千言萬語也不能描述出心中的感受,因為,人的感情是不能在文字間流露的啊! 

  老師,您為了我們,累垮了身子,奉獻了青春,我多麼想變成一隻百靈鳥,用動聽的歌喉為您減輕一下疲勞;我多麼想搬來一把椅子,讓久站的您能坐下歇一歇;我多麼想為您奉上一杯熱茶,讓您潤一潤嘶啞的嗓子;我多麼想......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真恨透了這句話,我不想與您,與母校分開,我想永遠留在您的身邊,聽您講課,感受您的關愛,甚至接受您的批評,但我知道,那隻能是痴人說夢罷了。 

  老師,我會永遠記得您,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更加努力,用優異的成績作為對您的回報,對母校的回報! 

  別了,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別了,親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