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轉過身去,用她那粗糙的手握着粉筆在黑板上寫字,在粉筆的沙沙聲中,頭上的一縷白髮悄無聲息地飄了出來,教室里一片靜默……

  我們震驚,老師今年才三十有五,竟有白髮;我們震驚,老師的白頭髮竟這麼多。我的媽媽比老師大五歲,頭上卻鮮有白髮,而老師……

  我鼻子一酸:老師,您辛苦了!

  是的,老師,您辛苦了:多少個白天,您捨棄休息的時間備課;多少個夜晚,您犧牲了睡眠的時間批改我們的作業;多少個黃昏,您在辦公室里給學習能力較差的同學補課;多少節課堂,您用長着凍瘡的手拿着粉筆寫字。多少次,您打了個哈欠,又繼續認真地備課;多少次,您揉揉惺忪的眼睛,又繼續瞪大了眼睛批改我們字跡潦草的作業;多少次,您是全校最後回家的教師;多少次,您的手被粉筆灰侵蝕得不成樣子……睏倦,造就了您一雙黑眼圈;疲勞,減弱了您的體質。這縷白髮就是最好的證明!啊,老師,您辛苦了!

  而老師,您又總是那麼誨人不倦!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前進,您就是那盞黑暗時及時點燃的明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我們在青春的海洋里遨遊,您就是那艘大船,為我們劈波斬浪。當我們迷茫地處在雲霧中時,您為我們撥開了雲霧;當我們身陷泥潭時,您又伸出了援助之手……您就像辛勤的園丁,不怕苦,不怕累,付出全部心血澆灌我們這些花朵,任勞任怨,含辛茹苦。而我們,因為有了您的澆灌,競相開放;因為有了您的培育,將煥發出蓬勃的生命力!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親愛的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我們的千萬感慨濃縮為一句話:“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如皋市港城實驗學校七年級 馬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