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項鏈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項鏈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給媽媽買了一條項鏈,媽媽很喜歡。可是,就在前不久的一天晚上,媽媽卻因洗澡把項鏈弄丟了。

  媽媽發覺項鏈丟了時,已是第二天上午九點鐘了。當時,媽媽在公司上班,只好打電話回家,要我馬上到公用衛生間去尋找。我放下電話,立刻找了一遍,結果無功而返。

  這時,電話鈴聲又響了,爸爸在看電視。我拿起電話一聽,媽媽顯然更着急了,她要求我再做仔細地尋找。我放下電話,趕緊行動起來。牆釘上,地上,衣兜里,臉盆里,門腳邊,垃圾兜里,就連下水道里我也用手摸遍了。

  這時,電話鈴聲又響了。這次,爸爸接了電話,他不耐煩地對媽媽說:“找了,根本不可能找到!那是公用衛生間,不是自己家裡。”爸爸掛了電話又接着看他的電視。我只好擴大搜索範圍,將客廳、廚房、卧室也進行了仔細地搜索。

  這時,電話鈴聲又響了。媽媽在電話里急壞了,對我說:“你到底找了沒有?告訴你,找不到項鏈,我就跟你爸爸離婚!”說完就把電話掛了。我想,完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庭馬上就完了!沒了媽媽,我怎麼辦呢?沒了爸爸,我怎麼辦呢?想着想着,我的眼淚便禁不住滾將下來。我哭鬧着央求爸爸也來尋找。“爸爸,你也來找吧!找不到項鏈,媽媽要跟你離婚!”“離就離,誰叫她那麼粗心,不把項鏈放在心上!”聽爸爸這麼一說,我淚如泉湧,失聲大哭起來,繼續尋找。廚房裡,床下面,家裡的每個箱子里,柜子里,每一雙鞋子里,我都找遍了。想着項鏈,想着媽媽,想着爸爸,想着我們這個幸福的家,我完全絕望了。

  就在這時候,突然,我眼睛一亮,依稀發現爸爸旁邊的桌子上,有一個閃亮的東西。我立刻擦乾眼淚,睜大眼睛,定睛一看“項鏈!項鏈!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一把抓住項鏈,對爸爸說:“我找到了!”

  這時,電話鈴聲又響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連聲說:“乖兒子!我的乖兒子!我要獎勵你吃冰淇淋!”

  後來,我反覆琢磨了這場項鏈風波,終於明白了,這場風波只不過是爸爸導演的一場戲而已。大概是因為媽媽一慣粗心,我也有凡事不動腦筋的壞習慣吧。

您正在瀏覽: 項鏈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項鏈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