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博士妞”變成了 一隻和平鴿。 

  假如我“博士妞”要變成一隻和平鴿,我要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要飛到日本去,我要把地震和海嘯摧毀的核電站修復好,讓它不要繼續污染日本周邊的海洋和環境,我要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和平鴿。

  我要飛到伊拉克去,讓他們停止戰爭,讓那裡的兒童和我們一樣,過上和平、安定的生活。讓那裡的小朋友和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生活,讓他們自由自在的玩耍。

  我還要飛到南極去,伴隨着我們中國的科考團,去探索南極不為人知的奧秘。我還要飛到亞丁灣去,伴隨着我國的海軍艦隊,為我國遠航的貿易船隻保駕護航,打擊海盜!維護海洋的和平!

  現在,我要飛到我國的許多受到自然災害的災區去,去搶救那些因為暴雨、泥石流而受災的同胞們,我要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他們。

  2011年的高考已經結束了。我準備把每一位被大學錄取的大哥哥大姐姐的錄取通知書親自送到每一位學生的手中,我願意和他們一起分享成為一名光榮的大學生的喜悅。當然,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最後,我還要將“我們國家的衛星嫦娥二號離開月球,飛向150萬公里的深空。”的重大消息傳遞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人們。

  我為我的祖國自豪!我為我變成和平鴿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