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變成了水水

  302班

  伍小

  作者:桑夢琦

  假如我變成了一滴水,那麼該多好啊!我可以滋潤萬物;讓空氣變得清新;讓天氣變得涼爽;還可以讓灰塵慢慢地消失……

  從我變成水的那一刻,我就歡呼起來。那一刻,我流到人們的嘴裡,為他們解渴;我灑到莊稼上,讓他們喝着清涼的水,慢慢地長大,變得又綠又好;我飛到天上,下着大雨,讓有旱災的地方,有起火的地方,慢慢地平靜。這些地方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如果這些地方沒有了水,將會一團糟,甚至起火,造成人員傷亡。

  我流到江河裡,享受太陽的照耀。可是一些不懂的回報大自然的人,把髒水排放到江河裡,讓我變得又臟又臭。

  我在河裡游來游去,卻聽到媽媽在喊:“孩子,該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我真希望我變成一滴水,這樣我就可以給大家帶來平安和快樂!我假如是一滴水,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