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一支水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一支水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九江市實華學校 四(3)班 肖雨

  指導老師:單俞婷 

  假如我變成了一支水筆 

  經過制筆廠的製造,我“出生”了!我被放在晨光文具里。我被貼好了標籤,標籤上寫着:2.50元。我等了三天三夜還沒人把我買去。到了第四天下午,有位小男孩想要買我。他對售貨員說:“阿姨,我想買這支筆。”阿姨說:“請給2.50元。” 小男孩給了阿姨2.50元,就馬上把我那回了家,放進了文具盒裡。 

  第二天,小男孩把我拿到學校。下了課小男孩拿我寫字后,隨手一扔,我摔到了硬硬的地板上。我大叫一聲:“啊!真疼!”可是沒有人理我,人都出去玩了。叮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進來了。也不知道是哪個人把我向前一踢。唉,我被踢到了桌子角。把我頭都撞暈了。這時,我的小主人大叫一聲:“老師!我的水筆不見了!”老師四處張望,後來在一位小女孩的桌子腳下找到我。老師把我撿起來,問我的小主人:“是這支嗎?”我的小主人說:“是!謝謝老師!”老師說:“下次可不要再丟三落四了!” 

  忽然,我從床上滾下來。向前一看,媽媽在叫我起床。原來這都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一支水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一支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