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雨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雨姑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夢中,我看見了一位神通廣大的老人,身上還發出耀眼的光彩。我一轉眼,這位老人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了。這時,我發現自己變成了漂亮的雨姑娘,還擁有了巨大的力量。

  我興奮地左走走,右走走。當我路過一座小山,山上的村民正在向我熱情地招手。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田裡,這裡的禾苗都乾枯了,耷拉着腦袋,顯得沒精打採的。一些小白菜的小苗也都快死了。一群農民們為了不能耕田而心不在焉地坐在一旁。我看到了這些慘象,非常同情地流下了一滴“萬能淚”——這就是能使萬物復蘇的眼淚水。我俯身往下看,稻田又變得像金子一樣黃了,小白菜的苗子也變得鮮嫩青綠了,都在玩遊戲呢!農民伯伯也不例外,又恢復了忙碌的工作,人人喜上眉梢。看到這樣的情形,我懷着高興的心情離開了田野,繼續往前飛去。

  我來到了一座城市。哎呀!這座城市正發生着火災呢!熊熊的烈火燒的半天通紅,人們正四處逃跑,消防員叔叔正在緊張地搶救,額頭上不時地落下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我連忙伸出我的雙手——搶救火災之手。我一喊:“出水!”十個手指連連噴出白花花的雨水。不到一個小時,熊熊的大火停下來了。人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突然下起雨來呢?他們抬頭看見我,連聲說:“謝謝您,雨姑娘。”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了。

  這一蹦,床動了,我覺得自己墜入了深淵。我睜開眼睛一看,自己怎麼躺在地上了。我摸摸摔痛的屁股,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雨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