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直有魔力的小貓。只要我“喵喵”的叫上兩聲,周圍的人和事物都會發生神奇的變化。

  想着想着,忽然間我變成了一隻神氣的小貓,為了試試我到底有沒有神奇的魔力,我便向前走去,希望能找到讓我發揮魔力的事物。走着走着,我來到一跳小河邊,看到這條小河邊到處都是垃圾,河裡還漂浮着一條條小魚的屍體。看來這條小河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污染,於是我站在小河邊叫了兩聲,瞬間,河水變得清澈見底,小魚又在水裡活蹦亂跳起來了,別提我心裡多高興了!

  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一個小村莊,到了一戶人家門前,看到了一個瘦弱的小朋友,通過魔力,我感應到他的父親去世了,只有他和母親相依為命,但是母親又得了重病。家庭的生活重擔全壓在了他那幼小的肩膀上,他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樣上學、玩耍,只能靠打工掙錢來養活他的母親,他多希望母親的病快好啊!這是我作為有一隻有魔力的小貓可就不能不管了。於是我對他的母親叫了兩聲,施展魔力,一會功夫,他母親就從床上做起來,病全好了!她抱住小男孩,兩個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而我呢,也因為幫助了他們而感到高興。

  離開這個小村莊,我又來到了一條馬路上,突然,我看見有小偷在偷路人的錢包,我便上去追他,可我追怎麽也追不上,於是我向小偷叫了兩聲,小偷就摔倒了,他正想爬起來的時候,警察便把他抓住了,小偷受到了嚴厲的懲罰。

  ……

  如果我真的變成了一隻有魔力的小貓,我會用我的魔法來幫助人類,讓我們這個世界的明天變得更加美好。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