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淚只是一瞬間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淚只是一瞬間的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眼淚落了下來,不知不覺中,自己已是滿臉是淚……

  告別了!慢慢地,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了這個熱火朝天的季節,告別了!當一片片葉子變綠時,知了唱歌時,會不會猛然間回想起這曾播下愛的種子的地方?告別了!當回想起小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心裡會不會被一種無形的東西而縈繞,那就是感動……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它總從我們身邊輕輕、悄悄的過去。雖然流逝的無聲無息,但是我卻清晰的感受到時間流逝的聲音,因為我對這次的分開真的太不舍了,不經意間,我的腦海彷彿出現了這樣的一個畫面:一位女孩和同學們坐在一起考試,在這種緊張的範圍慢慢地感受着49位同學的溫度,寫完試卷上的最後一個字,緊張的心情已消失了,但是傷心與不舍在這一刻凝結了,她強忍着不讓眼淚流下來,傷心與不舍緊緊圍着她旋轉,可是她仍努力地強忍着,她想做一個堅強的女孩!可就在這一瞬間,下課的鈴聲悄悄地響起了,她再也忍不住了,眼淚一滴滴地落在試卷上,因為——她明白她將最後一次聽到這歌鈴聲了,這段鈴聲將永遠只能存在她的回憶的盒子里了!那一個女孩將會是我……

  6年的時間真的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大家曾一起笑過,哭過,玩過……現在回想起來是那樣的美好、幸福!我們曾因為誤會,因為糾結,因為不信任,因為不坦誠,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讓彼此的友誼拉得很遠很遠,現在,即使一切都想通了,也許已經也沒有用了,因為我們就這樣不情不願的分開了,但是,我希望在畢業那天能再和我的四姐妹擁抱一下,因為我不喜歡這些不開心與遺憾留在這個美麗的、幸福的世界,這個幸福的世界應該像冰淇凌一樣,從頂端到底部都是甜甜的。這個夏天在我的記憶停住了,當暖洋洋的春天過去后,這個幸福的時刻就會慢慢地跑進我的世界里!

  老師,我不經想到了您,也許別的同學畢業了,對老師的只有滿滿的感激,但我不僅僅只有這些!老師,我已把這美麗的校園當成自己的“家”,當自己傷心時、遇到挫折時,就會想到我還有一個我曾播下幸福的種子的“家”。那一個個曾讓我感受到幸福的畫面我是不會忘的,“堅強”這一個人生中的方向我正一步一步的邁進,我將用心地去體會堅強的意義,在自己傷心時,還能笑着對待這個時間,我會常常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堅強,因為有人一直支持着我!”當我一抬頭,看着這片一望無際的、美麗的夜空,我的腦海就會浮現出您的面孔,所以,我不會再感到傷心與害怕,美麗的星空已到臨了,您的面孔又悄悄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了……

  這個季節將很快離我而去,當第一片樹葉變得枯黃,在風中輕輕的飄落到地上時,這似乎在告訴我:夏天已過去了,這幸福的時間已經離開人間了,讓我慢慢等待下一個夏天的到來吧……

  眼淚被蒸融了,留在臉上的是一個燦爛的微笑!

  蚝業小學六年級:周穎琳

您正在瀏覽: 落淚只是一瞬間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淚只是一瞬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