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的經歷,瞬間的感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經歷,瞬間的感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滑草場,換上了沉重的“武裝”,穿着沉重的滑草鞋,讓我感到渾身不自在,壓得我連氣也喘不過來。但是我的心仍在跳躍,脈搏也變得亢奮起來,心情猶如滾滾的春潮一樣翻騰。我小心翼翼地走上滑草坡,渾身像繃緊地鋼絲似的。我走着走着,好像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就情不自禁地放鬆了自己,還怪自己有點小題大做。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腳一滑,摔在草地上。我輕輕地揉着被摔疼的屁股,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小聲地自言自語:“這些草真是膽大包天呀!連本小姐也敢得罪,你們休想看小我。”我想站起來,但是這雙滑草鞋像是故意跟我作對似的,讓我站不起來,令我在大家面前難堪,我現在總算嘗到了哭笑不得的滋味了。我怪尷尬的!這時候,爸爸走過來扶我,他真是“雪中送炭”呀!我再也不敢東張西望,我重新鼓起信心,專心致志地上滑草坡。“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我終於可以順利地走上了滑草坡。下一步就是滑草,我以為這很容易,便漫不經心地一滑,誰知我竟然又一次摔倒了,這一下可摔得不輕,摔得我“眼冒金星”。我氣憤地想:滑草鞋呀滑草鞋,離成功只有一步了,你這淘氣的滑草鞋還要絆我一個四腳朝天。“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就不信我不能克服困難!最後的勝利者始終會是我!我吃力地從滑草坡上站起來,又摸了摸屁股,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再一次從滑草坡上滑下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快樂的笑聲蕩漾在空中。一陣甜絲絲的風掠過我的心頭,我彷彿嘗到了屢經奮戰的鬥士終於榮獲最高勳章的滋味。 

  不知不覺中,我的滑草經歷結束了。其實,人生的道路不也如這個坡嗎?當我們走上坡路的時候,者意味着我們正處於逆境。當我們走下坡路的時候,意味着我們正處於順境。有的人正因為自己處於逆境,所以常常能夠戰勝困難,勇敢地向上攀登。相反,有的人卻在順境中常常不思進取,驕傲自滿,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只能跌倒在人生的道途中。只有在逆境中能夠奮發向上,在順境中能夠居安思危,才可以取得真正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經歷,瞬間的感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經歷,瞬間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