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姓徐,她個子不高不矮,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一個馬尾辮。她愛笑,笑的樣子很好看。 

  我喜歡徐老師講課的樣子,尤其她帶有感情地朗讀課文。徐老師上課時可嚴肅了,如果誰在課堂上做小動作,老師看他第一眼表示警告;看第二眼就要喊他的名字了;看他第三眼就要拿小棍敲他的手了,小棍高高地舉起,輕輕地落下,敲的一點也不疼,這樣就把調皮的同學給嚇唬住了,所以我們全班同學都很遵守紀律。徐老師最愛表揚同學了,你如果寫字寫得好,老師會說:“你真棒!再努力就成為小書法家了。”如果你讀課文讀得好,她就說:“真不錯!象個小老師了。” 

  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她,她也很愛我們。我長大了要當一名象她那樣的老師! 

  指導老師: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