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為了我們長大成才而辛勤勞動的男老師。

  他長着短短的頭髮,烏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他雖然不是很高大,但他卻是一位好老師,用他弱小的雙肩,為我們全班同學撐起了一片藍天。

  可能有些同學覺得他很嚴厲,但我覺得他也是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好知識才這麼做的。聽我們的語文老師說,他為了讓我們能聽得懂課,他在辦公室里要預備下一堂課怎樣講。還要模擬幾遍怎樣上課,才會把課講給我們聽。他還為了把我們的作業批改完,連自己女兒的作業都沒有時間去檢查。他就是我們這個班級的“爸爸”。

  如果有同學病了,他就是“醫生”;如果有同學哭了,他就是“爸爸”。如果有同學打架了,找他!如果是學習上的事情,還找他!

  他為了我們,每天不知要在學校工作到多晚才能回家。他不知為我們這個班級付出過多少?但他從不抱怨,還是悉心的培養着我們。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兼數學的馬老師。

  馬老師就像一隻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