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我也遇見過很多脾氣不一樣的老師。可是,能使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我那班主任邢老師。

   邢老師默默的為大家服務着。她是辛勤的園丁,為每一朵小花小草修枝剪葉;她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她像大地,緊緊地抱住柔嫩的小苗,讓它們不受風吹雨打。邢老師像慈母,默默地給予大家關愛。一次,余文在玩耍的過程中,不幸把頭碰傷了,流了好多血。邢老師非常着急,又是給家長聯繫,又是帶余文到醫院包紮。當得知他的病情后,邢老師都快哭了。邢老師的關心,不就正是最好、最溫柔的春風嗎?

   邢老師是很有責任心的老師,幾乎每天,我們班總有一些沒有寫完、沒有訂正完錯題的同學。邢老師總讓他們去辦公室,一題一題的訂正。如果有同學遇見了不懂、不會的題,邢老師就會一題題的認真講解,直到他們弄懂為止。

   邢老師還經常的教育我們,邢老師說:“同學們下課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做危險遊戲,不追逐打鬧,一定要引以為戒。”在春遊、秋遊前,邢老師說:“在目的地,一定要保持衛生,不亂扔垃圾。離開隊伍前一定要和老師說了再離開,要讓笑聲留下,把不文明的東西帶走。”在節假日前,邢老師說:“在放假期間,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一個人在家,一定不去亂動電源、煤氣、火等危險的東西。”邢老師這樣教育我們,不就是想讓我們走好那一條長長的人生路嗎?

   一個默默為同學們付出的好老師;一個充滿關心、充滿愛心、負責任的好老師;一個在同學們心中充滿敬意的好老師。她,就是四年級三班的班主任——邢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