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落葉,呈現的是一派凄涼、空虛的氣息。我就這樣獨自走在這條鋪滿落葉的小路上,腳下“沙沙”作響。秋天這個季節的天空總是暗得很快,在有點陰暗的天空,月亮好像只淡淡地抹了幾筆。不禁望見辦公室,還有燈光…… 

  初識 

 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牽着我的小手來到你的面前報名。我看見你,還是有些害怕,連忙抓緊了媽媽的手。 

 你微笑着和媽媽交談,我在一旁看着你,你是那麼親切。 

  作文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遇上了寫作這個難題,不知該怎麼辦,而你卻還是像往常一樣平靜。當然,生活還是有了轉變,你常常讓我們閱讀作文選,然後在課堂上教我們一些寫作技巧。你總是說,要多觀察,多積累才能寫出好作文。 

 常常,在你批改作文時,把我們叫過去,親自指導。看,在我們的優美詞句下,總少不了你那鮮紅的波浪線。 

  閱讀 

  四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閱讀。經你的介紹,《安娜 卡列寧娜》《悲慘世界》《王子復仇記》……一本又一本的世界名著充實了我的書櫃,也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我的作文也開始有“味”了,當然,都要感謝你讓我去品味名家著作,領略語言文字的美。有時,你鼓勵我把讀書後對人物的看法、作法,和理解寫出來。於是,構成了一篇篇的讀後感。 

  比賽 

  五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鎮小學生作文比賽。我自信滿滿,也渴望着有孟郊登科后“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的快意,但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只獲得了三等獎。知道我只獲得三等獎后,你並不滿意,而是讓我找出問題。 

  離別 

  五年的光陰在不經意之間匆匆而即逝,老師!明年我們將離開母校,願我們這支記憶的盒子,能珍藏着那麼多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