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姓夏,我們都親切的稱他為:老夏。在我至今的求學生涯裡面,他是對我影響最大,記憶最深的老師了。

  夏老師第一天給我們上課就顯示出了他的與眾不同,別的老師都是進班做着單調的自我介紹,然後開始了枯燥的講課。而我們的老夏卻不一樣,上來第一節課就從門外匆匆的跑了進來,然後對我們說:“我聽說要教一班,心裏面可激動了,然後就趕快從三樓辦公室跳下來了”逗得我們班哈哈大笑,也瞬間拉近了我們和他的距離。而且老夏講課從來都不是照着書本照本宣科,而是生動形象的舉出來許多例子給我們,甚至有的時候讓我們看電影和視頻來加深我們的印象。我對老夏印象最深的還是他的那句話:“我的學生就像韭菜一樣,割了一茬又會長出來一茬,希望你們能成為好韭菜,將來我吃着也香”。老師的話語還歷歷在目,我卻早已經和老師說了再見了,即使現在,老師教給我的東西仍然讓我受益,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夏!

  老師,我愛你!希望你過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