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艷紅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

  李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小朋友生病了,她總是把小朋友接到自己的寢室去。有一次,我們班的包慧雯夜裡打掉針,她一直陪在身邊。第二天依然笑容滿面的走進課堂。但我看見老師的眼睛是腫的。我想她夜裡一定沒有睡好。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吳嘉倫腿磕到了書包柜上。她竟然從三樓把他抱到醫務室!真懷疑她哪裡來的那麼大的力氣!這些只有媽媽才能做到的,李老師也做到了!

  其實,在我心裡李老師更像我們的姐姐。在課下,李老師總是和我們一起玩,讓我們過得很開心、很快樂。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李老師總是鼓勵我們自己想辦法,動腦筋解決問題。

  在課上她對我們很嚴格,要求我們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誰馬虎了誰就是“馬虎一號”。我們可都不想當“馬虎一號”,所以我們在課上很認真!新學期開始了,李老師表揚我們做得好,同時也對我們說:做事要有始有終,既然做了就要做好!

  李老師就像我們心中一顆永遠閃爍的明星!

  旁評:剛跨出象牙塔的小女孩,老師在孩子的眼裡竟是媽媽、朋友。這裡面角色轉換的跨度足可以看出小李老師所付的心血。願明星更璀璨。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