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種風景最攜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

  ——題記

  班主任就像家人一樣,她會帶給我們慈母般的溫暖,帶給我們嚴父似的教育,帶給我們朋友間心靈的良伴。

  我的班主任叫王寧,我們都喜歡稱她為王寧姐,因為這樣稱呼好像更縮聚了我們之間的距離。王寧姐雖是我們的班主任,同時也是學校學生科的科長。我很少用言語敘述我的班主任,這次我就來發表我的肺腑之言。班主任這三個字對於我來說,陌生而熟悉。班主任跟我們不同專業,所以我們並沒有任課上的合作。但是她會關心我們生活上的一些問題,會叮囑我們記得考證的時間,記得要交作業,認真聽老師講課。

  在我眼中,班主任最厲害,就像超人一樣,什麼事都能搞定。但是,其實對於班主任的了解,我們所知道的都微乎其微;也許,跟任課老師比起來,我們跟任課老師還要聊得來,可是,任何老師都比不上班主任在我心中的位置。所以,也只有集體活動的時候,我們才能更親近的了解彼此間,才能肆無忌憚的開着玩笑,才能彼此間真心袒露心扉,才能手舞足蹈的聊夢想,才能趁機會跟她撒嬌。

  今年好不容易盼來了校運會,又可以跟班主任一起為運動員加油!吶喊!途中當我受委屈時,平時對我們沒什麼了解的班主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她只是緊緊的把我抱住,也沒有再多的過問,只是簡單的“怎麼了?跟老師說說”也許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擁抱,簡簡單單的“怎麼了”,一個小小的舉動,讓我受傷的心靈的得到了癒合,讓我冷冷的心得到了陽光的沐浴,讓我真正感受到了溫暖。說真的,班主任她真的是會給我力量的唯一一個。在一次的競選大會上,我以為班主任會在台下觀看,可她那時卻有更重要的會議要開。當我站上台卻看不到她,我的心不知不覺就灰意下來,讀稿的時候也很緊張,因為我看不到班主任她那堅定的眼神,看不到她那魔力般的笑容,看不到她給我力量。我們都很想得到班主任肯定的稱讚和目光,可是她卻很少誇獎我們,就感覺她好像肯定我們可以做的更好。當我在跑道上衝刺的時候聽到她喊我名字為我加油時,我就告訴自己:不能輸,要拿獎給你看!你在我們心中就是什麼都打不倒的女超人,什麼都會贏,我也想像你一樣厲害勇敢,什麼都打不倒。想得到你的笑容,想要你因為我們而開心。

  在班主任眼中的優秀好學生,我不知道她的標準是多大,只是我知道那是我一直前往的……。那天你跟我說讓我擔任班上的副班長,我真的驚訝到了,我沒想到你選擇我。那天我也在猶豫不決,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勝任。最後我還是答應你了,因為你願意相信我,我就願意做給你看!這不只是單單的一份工作,更是一種責任在。在這一個學期中,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知識,更讓我的膽量大大提高了。

  有時就覺得屬於我們的記憶真的很少,所以我一直死皮賴臉的想在最後畢業有限的時間裡,為我們彼此間留下更多,更美好,更深厚的回憶。因為你,我感覺到自己被需要,被信任,被保護。這種感覺不是任何人都能給的!你的微笑是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的信任,你的包容,你的鼓勵。讓我勇敢自信地奔跑着……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讓我可以很驕傲。有一種強勢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種溫柔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種感動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種力量在你身上才有,有一種團結在1214班才有!你就是我陽光的照耀,雨滴的滋潤,萌芽的力量!我一直都好驕傲王寧是我的班主任,是你讓我看到彩虹的美麗。

  我的班主任叫王寧!我們組成一個1214班的團體!

  高二:林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