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南大學附實驗小學五(1)班 鄧涵文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名叫周近珍,周老師個兒高挑,愛穿色調不夠鮮艷的樸素衣服.秀氣的臉上架着一副晶光透亮的眼鏡.別緻極了。一又會說話的眼睛顯得是那麼的平易近人,高高的鼻樑下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讓人覺得就是在受她批評時她也是笑着的。也會有一種親切感。 

 周老師與我們相處了一年,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的優秀口才和平等寬容的心,還有她豐富的知識和一顆敬崗愛業的思想。 

  周老師不只教我們語文,還教我們怎樣做人,在我心中她不只是我的語文老師,還是我的榜樣。 

  周老師是我在上四年級的時候才接的。聽說我們班上要換語文老師。我們都議論紛紛:新老師是什麼樣的?有的說:“是一位很兇的年青老師!”有的說:“一寫會是一位年青漂亮又可愛的老師”。有的說:“一定是一位又老又有經驗的,而且很討厭的”。有的說:“是不是又是在我們寫錯了字再罰寫一千個字的老師”......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老師終於出現了。她!就是我們的新老師,我仔細地打量着她,我心想同學們的猜測一個也是對啊!這老師給我的印象很好,她神色親切而自我介詞:“同學們,從本期開始我負責你們班的語文教學,希望我們今後能互助支持,互相配合。”開始上課了,教師一轉剛才自我介紹的語氣,用顯得十分幹練的聲音喊了聲“上課”!。周老師娓娓動聽的為我們講授了四年級開學的第一篇課文。一堂很快就結束了。這就是周老師給我們留下的第一印象。除了這些,我還感覺她很關心同學,絕對負責。 

 以前的我膽子特小從不敢舉手發言,教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一說話就緊張,後來周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就主動找我談心,幫我分析膽小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