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的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斷了的弦,我們已無法相見,以為我們陰陽相隔,斷了的弦,已無法再連, 

  我再怎麼呼喚,你已經聽不見,我現在只能看着你的照片來回憶你的笑臉。 

  我的兄弟,我的夥伴,你的死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從前,今天是你去世的第2年, 

  我能十分清楚的記得你去世時那痛苦的表情和那時的情景,當時我們手牽手走在人行道上,這是一輛飛速的小轎車向我們駛來,幸好我看見了,我馬上拉住你,但你卻甩開我的手,可能是你以為我在和你玩,緊接着就是那一幕————你被車子撞到了2米外的樣子,手上和腳上全是血,當時你還活着,但是在你從搶救室出來的時候, 

  頭上以蓋起了白的布,我只見醫生對你的父母搖了搖頭,說了幾句話之後你的媽媽就跪倒在地——-——痛苦,當時我的耳朵里嗡嗡的響,我已知道你走了,我們無法再見了。 

  最後我祝你在天堂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