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了的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從未想過討人喜歡。每個人是不是對我都會產生一種莫名奇妙的厭惡?

  家裡,還是學校,甚至是全是過客的大街。

  那些同學,喜歡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喜歡在我過去的時候一鬨而散。那些所謂的好學生,喜歡翹着他們高傲的下巴,像只徹透徹腦的公雞,“笨蛋”,他們喜歡這麼說。然後抖抖他們閃亮的羽毛,到處炫耀。老師?他們沾滿粉筆的手,只懂得對我伸出一根食指:“不要打擾其他同學,你去睡覺”。是不是他們覺得改我的作業是一種恥辱?還是,我的奢侈?

  墮落,其實很簡單……

  和那些朋友在煙霧裡過日子,不知所云,不知為何。只是,我們都有一個不單純的過去,只是我們都累,只是我們都這麼想:明天再說吧```

  他們其實也算不上什麼朋友,誰不是帶着面具面對着誰?說不準什麼時候被背叛,也不用學習怎麼去背叛別人。像煙捲里的煙絲,早被火星一點一點燒成了灰,心已經輕了,早就沒了什麼理想。當煙頭被踩在地上時,灰,也不得以任風分散```

  我很孤單……

  儘管每天背着書包去的不是學校,儘管能在街頭髮瘋般的叫囂。理直氣壯的鬧事,還是可以對任何不順眼的人進行鄙薄。可是我知道,我已經歪歪斜斜……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