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的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遠遠的望着。

  一棵不知名的樹下蹲着2個瘦小的身影在埋着什麼東西。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聽着這陌生而熟悉的童聲,我的淚悄然而下……

  那是幼兒院的事了,媸饗碌奈液頹鋃諑褡盼頤且黃鶉ヂ蛐⊥媾肌

  “長大后我們要一起來挖喔。”“嗯。”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那是秋兒10歲生日時,我買了一盤綠得正濃的小松樹來到秋兒家,叩開了秋兒的家門,卻被她堵在門口。我把禮物送給她,沒想到她支支吾吾的說:“呃……這個你自己留着吧,我,我想我……我不再想被同學們笑話!”說完“乒”的一聲關上門。笑話?我詫異拉,難道我們要允許別人的思想支配我們的友情?那天以後,秋兒漸漸的疏遠我了。我害怕,擔心昔日的好朋友后離我而去……

  就在前一年的中考中,我落榜了,秋兒順利考上了市第一中學。家裡把我買上了市第一中學,我很高興再跟秋兒同一個學校。但是在學校見到她時,她望我的眼神滿是不霄。

  我漸漸學會跟老師鬥嘴,不穿校服,打打罵罵,還燙了頭染了發,戴首飾。

  老班罰我天天寫檢討,我的作文水平越來越好。

  偶爾路過兒時埋玩偶的樹下。發現那棵樹已被砍了,當年的泥土上被鋪上了水泥。現在想起了差不多遺忘了的秋兒。日落黃昏,我的影子被空洞的陽光拉的長長的。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弦 暫無評論